許廷鏗正日生日出席足球活動 近百歌迷到場道賀(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和模特兒傅嘉莉(Kelly)應邀出席足球用品專用店Futbol Trend的新店開幕禮。二人與一眾嘉賓為新店剪綵。開幕儀式後,他們與一眾模特兒表演Catwalk Show,演繹最新的運動服飾,盡顯健康活力的一面。

身穿葡萄牙國家隊球衣的Alfred笑言自己是足球狂迷,自小已經熱愛足球活動,求學時還加入校隊。雖然入行後比較忙,但也會抽時間相約朋友齊齊落場切磋球技。Alfred表示特別喜歡看有隊型和腳法好的隊伍,而C朗則是Alfred最喜愛的球星。被問到會否去巴西睇世界盃,Alfred說:「因為有工作在身,今年都會留港欣賞。」除了準備心情睇波,Alfred最近都有練一些足球花式腳法,大家聞言都紛紛表示希望Alfred展示一下腳法。

撰文:豆羽

至於同場的Kelly則表示平日有做運動的習慣,也會留意不同的運動比賽,不過,曾有一段時間不喜歡世界盃,她解釋:「前男友是足球狂迷,首次去旅行時,他提議要到南非,但原來只為了看世界盃,所以當時覺得非常不開心。後來改到東南亞旅行,又要因為趕回香港看電視播出世界盃,而且將行程縮短,所以,當時一聽到世界盃便會感到不高興。」Kelly表示,現在仍對世界盃有少許陰影,不過,亦開始可以接受看球賽。

開幕禮當天適逢是Alfred的26歲正日生日,現場迫滿近百歌迷,場面非常墟冚。26歲的Alfred笑言已踏入半熟之齡,他很開心於生日的大日子開工,可以與歌迷朋友見面。他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也希望今年推出的大碟有好成績、大家都喜歡。歌迷帶來生日卡、蛋糕和禮物跟偶像慶祝,令他大為感動。Alfred亦即場派發紅雞蛋和從韓國帶回來的手信,與歌迷分享喜悅。

Alfred近日忙於為拉闊音樂會練歌,他坦言:「未去過拉闊的舞台,拉闊跟自己開演唱會不同,所以有點緊張。」他還透露除了自己的歌曲外,還會演唱千嬅的經典金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