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屬於自己的笑容是30歲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5月30號晚,陳妍希應邀出席某國際品牌在上海黃埔江邊舉辦的「情滬魅影」2013秋冬時裝發布會。一襲香檳色抹胸長裙,伴隨徐徐微風揚起裙䙓,襯托得陳妍希本人清新恬美,梨渦笑容更為其增添幾分優雅。秀場結束後,陳妍希更在微博po出與心儀已久的”女神”鐘楚紅的合影,頃刻被網友們轉載,感嘆兩代女神合體,魅力無限。

陳妍希娓娓動人的笑容從《那些年》開始便感染了很多人,大家感動於她的靜姝溫柔,喜歡她的嬌蠻真情。近期她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Me, myself and I》奔波兩岸三地的宣傳,有時笑中帶淚,有時調皮逗趣,十年前的夢想因為不懈的努力堅持得以實現,更可以笑得浪漫美好。對於陳妍希來說,即便30歲,她依然率真,可愛,快樂,帶著屬於她自己的笑容繼續上路。

陳妍希,生日快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