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劇女王朴信惠深圳粉絲會暖心頻互動 展現超超超魅力

IMG_ (11)

因出演《繼承者們》、《匹諾曹》等韓國大熱電視劇而在中華圈吸粉無數的熱劇女王朴信惠,8月29日在深圳保利劇院舉行的2015 Dream of Angel的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深圳站,圓滿結束。

IMG_ (9)

見面會當晚,朴信惠不僅給粉絲們獻上了自己的好歌藝,演唱了《做夢》、《story故事》以及為中國的粉絲們精心准備的中文歌曲《My Dear親愛的》等十幾首歌曲,還在粉絲們的熱情助力下重現了電視劇《匹諾曹》中的大量的經典橋段。互動環節更是抽得多位粉絲上台互動,大方送上貼心合照、溫暖擁抱、精美禮物等,令粉絲們開心不已。女神還不時撒嬌賣萌,惹得粉絲們陣陣熱烈尖叫。台下的一千多名粉絲也是熱情的揮舞著熒光棒為女神加油應援。

IMG_ (7)

女神不僅能歌善舞,更是秀外慧中,早前通過郵件征集到數位粉絲的祝福心願,經過一番精挑細選,最終選出了一名將要在朴信惠明年生日那天領取結婚證的幸運粉絲,親手在現場制作了一個精美的蛋糕,為這位粉絲送上誠摯的結婚祝賀,而當天這位粉絲未婚夫也一同來到了現場,一起被邀請上台接受了幸運女神的祝福。

IMG_ (2)

你是不是還在羨慕深圳場的粉絲福利呢,那麼接下來朴信惠9月12日又將在成都東郊演藝中心再度甜萌開演啦,還有更多驚喜福利等你來約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