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與粉絲Hi-5擊掌慶中秋 以廣東話祝賀(附影片及圖輯)

 

韓國男子組合2AM強勢到港,並於9月29日晚上舉行《2AM CONCERT in Hong Kong ‘The Way of Love’》。 在舉行演唱會前,2AM四子先出席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記者會,繼而趕至將軍澳港鐵商場PopCorn舉行的《PopCorn x 2AM香港中秋Hi-5擊掌會》,跟500名幸運粉絲作最親密接觸。2AM到達會場後,粉絲情緒高漲,全場合唱2AM歌曲《死也不能放開你》,並高呼「2AM」請他們上台。4子臉帶笑容,心情非常興奮,而且極之「親民」。

 

文:Vivi

攝:Brian

片:Vincent

 

 

由主持人帶領2AM上台,2AM先以廣東話與粉絲打招呼,即引來全場尖叫。是次第一次跟香港歌迷一起度過中秋節,先問他們感覺香港歌迷怎樣?趙權表示去年也有因為宣傳唱片來到香港:「今次的Tour能夠再次來港,非常開心和榮幸。如果有時間的話,希望到尖沙咀Shopping和吃很多香港的美食。」

 

 

中秋節對中國人來說非常重要,問他們在韓國怎樣度過中秋?昶旻說中秋對韓國來說都很重要:「中秋節我們一家人都會聚在一起吃年糕,吃一些傳統的食物。」大會隨後為2AM送上燈籠,他們以廣東話跟在場人士說中秋節快樂,拍照後便進行擊掌會。2AM四子精神奕奕地與500名幸運粉絲擊掌,令粉絲們相當感動。最後擊掌會於熱烈的氣氛下順利完成。

 

 

擊掌會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