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5》上海首映阿湯哥玩自拍 馬雲現身與阿湯親密熱擁並互贊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Gala Premiere

由美國派拉蒙影業出品,阿裡影業集團聯合出品的好萊塢超級特工系列電影《碟中諜5:神秘國度》(以下簡稱《碟5》)昨日在上海舉行了盛大的首映禮,影片主演湯姆·克魯斯、麗貝卡·弗格森以及導演克裡斯托夫·邁考利一一亮相,為《碟5》在中國的上映宣傳造勢。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Press Conference

活動現場,人氣極高的湯姆·克魯斯親和力十足,對粉絲要求有求必應,引發現場尖叫聲無數。同時,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作為神秘嘉賓亮相首映禮,與阿湯哥跨界對話互相稱贊並親密熱擁,把現場氣氛點燃至高潮。

巨星阿湯與粉絲大玩親密自拍
伴隨著電影標志性音樂和影迷們熱烈的尖叫聲,一身藏青西裝、帥氣逼人的湯姆·克魯斯率先亮相首映禮紅毯,並與紅毯兩側的影迷親密互動。巨星阿湯哥在現場盡顯親民一面,對於粉絲簽名和合影的需求幾乎有求必應,甚至還主動拿起粉絲的手機自拍,引發現場粉絲震耳尖叫。短短不到50米的紅毯,阿湯哥走了近半小時。

新“諜女郎”麗貝卡·弗格森以及導演克裡斯托夫·邁考利隨後來到紅毯上,與影迷進行了互動並接受媒體訪問,紅毯儀式星光熠熠,火熱的氣氛引爆全場。

今日頭條曾針對《碟中諜》及湯姆·克魯斯的關注人群做過一系列有趣分析,據它專業大數據庫的數據顯示,阿湯哥出道34年,參演40部電影,41次獲獎,48次提名,僅靠碟中諜系列電影就俘獲了無數“湯粉”,粉絲人群遍布全世界。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Gala Premiere

神秘粉絲馬雲現身 與靚湯熱擁互贊
映前見面會上,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神秘亮相舞台。被稱為“中國最有錢的男人”馬雲和“全世界最帥的男人”阿湯一起,共同分享了彼此生命中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挑戰。

與靚湯親密熱擁後,馬雲直稱阿湯哥實在太帥:“老實說,當我看見他出現在電影裡的時候,我整個人都驚呆了,怎麼會有長得這麼帥的男人!長得帥就算了,居然演技還這麼好!”馬雲自稱每次看見帥哥總是很嫉妒,但卻從來沒有嫉妒過湯姆,“他實在是太棒了,成功地完成了這麼多部精彩的電影!”

阿湯哥對馬雲也是稱贊有加:“我必須要說我很欽佩馬雲先生所創造和成就的事業,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就像我愛電影一樣,我從4歲的時候,就開始想要拍電影了,而現在我很幸運能真實地以這樣的方式生活著。”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Gala Premiere

阿湯哥:動作片我要拍到95歲
首映結束後,座無虛席的千人影廳毫無懸念的給了電影好評。電影主創團隊和派拉蒙影業全球副董事長羅伯-摩爾(Rob Moore)一起,與媒體們分享和討論了影片幕後的故事。

既是制片人,又是主演和特技演員的阿湯哥,自稱全靠團隊協作才能完成這一部優秀的電影。“我很幸運我能夠和一些很棒的人合作,比如克裡斯托夫,比如說弗格森,還有很多比我聰明、很有才華的人。”

阿湯哥的敬業精神無人不知,電影中53歲的他親自上陣完成高難度特效動作,拒絕綠幕和替身,阿湯哥直言能堅持這麼久,全憑自己熱愛電影。“我從不遲到,工作不缺勤,我喜歡工作,因為工作很有趣。” 導演也表示,湯姆克魯斯最值得欽佩的地方是他既有才華還十分勤奮和有創造力,“如果問他有什麼不會做的,那就是放假。”

阿湯哥還表示,他希望能把《碟中諜》系列一直拍下去,如果可以,拍到十幾部都沒問題。至於他准備拍動作片拍到幾歲,阿湯哥則笑道,“我想拍到95歲。”

這部好萊塢超級大片沒有讓中國觀眾等太久。《碟中諜5:神秘國度》將於9月8日(今晚零點)在中國內地影院全面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