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weet、李宗霖 河岸留言開演唱會 與粉絲分享音樂

IMG_ (15)

2*sweet與李宗霖昨晚(29日)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2015夏戀童話演唱會之好想談戀愛「Mini concert」,與粉絲們一同歡樂。

演唱會開場,先由王子李宗霖帶來自己的創作主打《收集勇氣》,接著公主2*sweet登場與宗霖帶來首次嘗試的台語歌演唱《一人水一項》,3人硬背的台語歌曲+台語的自我介紹,讓全場的觀眾笑翻了。

IMG_ (1)

向偶像致敬:

李宗霖挑的歌曲都是偶像古巨基的歌 《無畏》、《承擔》 、《找到你是我最大的成功》,讓大家回味他在《好想談戀愛》戲中深情的部分。

2*sweet則是挑選了蔡依林的《 Don’t stop》、范曉萱的《你的甜蜜》、、SHE的《熱帶雨林》、王心凌的《心電心》還有自己的首張EP的主打歌曲《戀愛too sweet》,也帶來了甜蜜的合唱歌曲吳克群與王心凌的《NANANA》,讓大家感受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生活。

演唱會最後高潮部分李宗霖和2*sweet萱野可芬x萱野可芳,帶來了今年最熱門的歌曲《妖怪手錶》,帶動現場粉絲一起邊唱邊跳,讓大家最後一起沉浸在歡笑聲中作結。

IMG_ (2)

天后周蕙雖然身在廣州開演唱會未能到場支持,不過就特別送上粉紅色系的花希望他們 「甘巴爹,演唱會大成功」。

IMG_ (11)

還有很多藝人朋友到場支持包括有:師兄-焦糖*陳嘉行、師弟-葉玉傑、李昂霖(萌學園隊長艾瑞克)、彩妝王子-古小偉老師、娜美、愛麗絲、新一代男神-丁育聖等。

IMG_ (4)

演唱會結束,還特別開放拍照與簽名的時間,一直到晚上11點多粉絲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2015年戲劇上李宗霖在三立的好想談戀愛中鄭英謙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也創下了高達2億多的播放點擊。2*sweet萱野可芬x萱野可芳,今年度也是代言戲劇、商演、校園活動滿滿滿,一直在日本、香港、台灣、內地等等,不斷飛來飛去、馬不停蹄的工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