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高晉個人網上音樂會 邀謝志豪、 蔣嘉瑩、朱紫嬈及畢汎做嘉賓


謝高晉昨日(12月29日)舉辦個人網上音樂會「謝高晉About Time Online Show」,今次Online Music Show 作為謝高晉派台歌曲《慢播》的延續,以時間為主題,配合歌唱元素向粉絲們說故事。謝高晉道「每段人生都會遇到不同人和事,有人會放任時間流逝,有人會把握分秒,努力充實人生。2020年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比較特別的一年,經歷了不少高山低谷,來到2020年尾聲,我希望以今次音樂會令各位想想時間於自己人生的意義,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而謝高晉今次亦邀請來數位嘉賓,分別是謝志豪、 蔣嘉瑩、朱紫嬈及畢汎,與謝高晉一同唱出不同歌曲,一起為慈善出一分力。

是次音樂會由謝高晉的經理人公司與慈善基構苗圃行動合作舉辦,於音樂會前已籌得互位數字善款,而善款用作慈善用途,幫忙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謝高晉:「現在社會上很多人都正在面對困難,我希望略盡棉力,用歌唱作籌款,幫助有需要的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