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巡迴演唱會The Red Bullet 完美落幕

IMG_2594

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於8月29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首次舉行演唱會,作為整個巡迴演唱最終站的香港,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當中更有來自不同國家的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名字)到來見偶像一面。

IMG_0611

今次是巡演的Episode II,演唱會以一段學校背景的VCR開場,七名隊員在片中發揮演技,再以校服造型出現在台上,台上的佈置鐵閘一開,七人演繹歌曲,令全場氣氛頓時熱鬧起來。接着又唱出等歌曲,更走到伸展台上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攝:Toffey Li
文:Amy Lai

IMG_0656

接着成員以白恤衫造型示人,演繹等抒情歌曲,成員Suga跟在演唱是向粉絲撒嬌,惹得粉絲尖叫連連。之後又和粉絲練習的大合唱,更以廣東話稱讚粉絲’唱得好好’和’大聲D’。又用英文來說’great to come HK’,又讓粉絲留意他們的新專輯。

IMG_0674

緊接着又唱出大熱歌曲及,大跳舞蹈,台下粉絲一邊跟着齊唱,一邊揮動着手中的官方應援燈,氣氛十分高漲。成員感謝香港粉絲,適逢團中兩名成員Rap Monster 及忙內正國生日將至,粉絲更為他們準備了蛋糕在場提早慶祝,又話是個’very nice birthday’,七人更圍着蛋糕研究一番,十分好笑。

IMG_0719

Rap Monster 更說這是他們第一次來香港開演唱會,十分感謝粉絲們的到來及支持,成員更大晒廣東話冧粉絲,輪流說出’我愛你hk army’、’多謝曬’、’army 好靚’,也有成員拿出貓紙,惹得全場大笑,又用英文和粉絲溝通。

最後成員及Dancer一同牽手向到場的粉絲謝幕,此次巡迴也完美落幕。完場前更播出VCR,預告巡迴的Episode III,讓粉絲十分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