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給男人的初吻被余文樂奪去(附圖輯)

 

寰亞電影2012年3D鉅製《血滴子》將於12月底正式上映,早前大隊於香港舉行一連串密集宣傳,之後電影公司即為大隊舉行慶功宴。而兩大男主角黃曉明和余文樂原來同於11月13日生日,於是大家趁慶功同時暗地準備神秘生日派對,令兩人十分驚喜。

 

 

《血滴子》上周於天際100舉行盛大記者會後,隔日又出席了海港城的聖誕亮燈儀式,期間又密集地接受了多間傳媒訪問。寰亞主席林建岳博士為慰勞大隊,特別舉行慶功宴。當晚除了監製陳可辛、導演劉偉強、主角李宇春和井柏然外,片中兩大型男黃曉明與余文樂亦有出席。雖然兩人於片中亦敵亦友,但原來兩人都同於11月13日生日,所以工作人員特別偷偷準備生日蛋糕,而慶功宴亦安排了長壽麵與壽包等菜式。

 

 

當日導演劉偉強與井柏然趁壽星仔不為意,突然捧出兩個生日蛋糕,令兩人十分驚訝。大家先唱生日歌為兩人慶祝,導演問到黃曉明生日後幾歲時,他竟搞笑地說:「18歲。」阿樂則說:「我沒想過要慶祝生日的,正呀。」而樂仔又趁曉明手捧蛋糕忙亂之時偷吻,之後笑說:「哈哈哈,爽呀。」曉明則尷尬地說:「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男人,初吻就給他了。」除生日蛋糕之外,驚喜可說一浪接一浪,老闆林生原來亦為兩人特別準備了生日禮物。樂仔的是81年的名貴紅酒,而曉明所收到的是77年的威士忌,兩枝名酒都是兩人的出生年份出產。之後壽星仔要求老闆合照,豈料又再突擊向老闆偷吻,而老闆亦「不敵」兩人的夾攻。

 

 

之後阿樂與曉明又將壽包和生日蛋糕與現場其他工作人員分享,阿樂又說:「祝《血滴子》大賣,票房有7、8個億就夠了,別太多,其他留著拍第二集就好。」問到生日願望時,他又說:「一個人許願票房大賣,未必會完全成功,但我們兩個人一起許的願,應該就可以成功了。」曉明則說:「對,7、8個億吧。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因為想著生日還有幾天,還沒到。」對被阿樂偷吻得手,他笑說:「人生第一次給男人的初吻就給阿樂奪去了,本來我們都是想親大家臉的,那知道同時轉過頭去變成親咀了。」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