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型戶外音樂節擔任嘉賓 艾美琦:「袁文傑真人好靚仔」

艾美琦Amy除了勤力出寫真、錄新歌、拍電影、拍網台節目、做代言人,樣樣都撈下之外,最近還密密接國內登台演出搵真銀。

日前,Amy 同資深藝人袁文傑Andrew由當地經理人帶領下,一齊到廣州下川島出席由阿曼尼每年都舉辦一次既戶外音樂節擔任壓軸表演嘉賓。當天入場觀衆人數多達三千人,Amy笑說場面盛大得誇張。
IMG_ (5)

當Amy 第一眼見到Andrew時,被俊男美色所迷惑,全程車對住Andrew暈曬大浪,又不停讚對方真人高大靚仔。去會場途中,沿途不少途人拉著Andrew要求合照。由於Andrew 多年前拍下亞視劇集《我來自廣州》,劇集在廣州地區播放率非常之高,家傳戶曉,所以Andrew在當地很受歡迎。

IMG_ (3)

在台上表演的時候,觀眾情緒高漲,女觀眾一見到Andrew便非常熱情地尖叫,還不停在台下伸手捉實Andrew 手腳,要求合照,嚇得Andrew連忙請觀眾冷靜及注意安全。

IMG_ (2)

Amy表演打碟時,由於衣著性感,吸引不少男觀眾叫嚷,氣氛熱烈。多名男觀眾為搶到寫真禮物突破保安隊伍沖上台,由於現場開始混亂,為怕表演中的Amy有危險,保安隊伍立即拉走沖上台的觀眾。Amy還不懂危險欲與台下觀眾握手,被保安連忙制止。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