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哈囉喂十五周年 夏蕙姨拍片要瞓陰沉停屍間

DSC_1294

海洋公園舉行的哈囉喂15周年活動,黃夏蕙以一身性感造型出席,活動中優先播出夏蕙姨與盛智文合演的哈囉喂宣傳片供大家欣賞,片中夏蕙姨要瞓在陰沉殮房停屍間!此外,為慶祝哈囉喂15周年,海洋公園嚴選過去14年來多個矚目驚心的場景,重現經典嚇人回憶。

文:藍海
攝:Chris Chan

DSC_0205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踏入15周年,今年的規模將是歷年之冠,超級驚嚇和驚喜共冶一爐,呈獻「8間鬼屋,10種體驗」。大膽遊人可挑戰單人終極驚嚇、預約限定鬼屋——雅虎香港呈獻:【H15】,參加者需獨自躺在靈床上,全程由「仵作」控制,由掛有自己「車頭相」的喪禮起程,直闖陰曹地府,以全新視野及角度面對各式噬魂厲鬼,心存恐懼卻又無法逃跑的無力感秒秒湧現。此外,海洋公園特別與福斯國際電視網 (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攜手重塑FOX頻道熱播劇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的恐怖場景,遊人仿如劇中主角披甲上陣,闖進驚心動魄的喪屍領域,場景佈置之多元化及精細度均為歷年之冠,更是今年最大的鬼屋。

DSC_0217

萬人迷多啦A夢、多啦美、大雄、靜香、胖虎及小夫6位主角首度以哈囉喂造型,於香港同場亮相與遊人見面,並一起開拍哈囉喂大電影。還有全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糖果遊樂場地,為大小朋友送上源源不絕的糖果和禮物,滿載萬聖節氣氛。

18個哈囉喂全日祭特選日子將在10月2日至11月1日期間開放予公眾,遊人可憑一張門票由早上10時(平日於上午10時半開放)玩到晚上11時。

DSC_0153

黃夏蕙笑說,造型真是好醜,場景太真實到自己都覺得驚!她表示,我之前棺材都瞓過,但今次片場大又舊又陰沉,真是比棺材更恐怖。對於出席該次活動的酬勞,夏蕙姨即笑言感到滿意,除了本身酬勞,公司都有給她利是的!

海洋公園營業及市務執行總監李玲鳳表示,為迎接海洋公園哈囉喂15周年,今年的活動是最豐富的一年。事實上,在9月18日至10月1日期間的8個企業包場哈囉喂日子,早於年中已經全部爆滿,可見商界對哈囉喂十分支持。

DSC_0189

盛智文博士說,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扮鬼扮馬』,今次我以『Zombie Boy』的形象示人,全身畫滿幾可亂真的紋身,滿足了我想紋身又怕痛的慾望!

DSC_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