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楊洋 希望2015年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附圖輯)

IMG_6742

電影《暴走神探》日前在上海舉辦了首映發布會,在結束之後專訪了當紅人氣小生楊洋,談及自己主演的電影還有新的一年的工作計劃,楊洋與記者聊了很多。

記者:李莉雅,張耀文

IMG_6724

1.用自己的話推薦下暴走神探吧?

這是我首次嘗試能夠演這樣一個觀眾們認為是一個腹黑的角色 我也希望觀眾們不要認為我是個壞人 能夠喜歡我演的角色 因為我覺得他並不是一個壞人 只是他在做事的過程中會有些出錯 我希望觀眾們能接受。

 

2.當初為什麼會接這部電影?吸引你的點在哪?

吸引我的點就在他可能有點壞又有點腹黑 但是呢是個好人 而且跟之前嘗試的角色有很大的區別的 所以希望能看看自己的多面性 也想嘗試一下自己轉變的這個角色能不能勝任。

IMG_6727

3.暴走神探中飾演的是個怎樣的角色?拍攝時有遇到什麼比較難克服的地方嗎?

因為那段歷史和那個時期的人 你的狀態是並不好去把握的 當時也和導演有過很多溝通 首先在造型方面導演就幫我很多 而且導演也覺得要給自己增加氣場 之後也會在網上搜那個年代的資料 導演也給我發了那個年代那樣的一個歌曲去聽 感受一下那個時期是怎麼樣的

IMG_6734

4.和一幫年輕演員一起合作,有擦出什麼新的火花嗎?拍攝時有什麼趣事可以分享嗎?

我和阮經天在戲裡我是把他暴虐 我們在拍攝過程中都有受傷 而且他在戲裡幫我也挺多的 也很感謝他 冬雨呢在戲裡沒有特別多的戲 只是在生活中會多聊

5.在這部電影中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讓更多人看到有這樣一個楊洋 是以不同方式呈現出不同的我 之前可能觀眾們對我的印像會停留在寶玉的時期 或者聯想到我之前演的古裝比較相對弱的那樣的人物 其實更想讓觀眾看到一個更加多面化的我

IMG_6731

6.你對紅與不紅的概念是什麼?

自己並沒有想過紅和不紅 當時演了寶玉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很珍貴的回憶了我覺得是我的財富 之後我就進了演藝圈 我覺得這也是我喜歡做的 我也沒有放棄舞蹈 我也有在練 我也有在平時充實自己 我希望讓觀眾們能慢慢的認識我

7.對自己的演藝生涯有定下什麼目標嗎?或者有什麼期待?

希望自己能有好作品讓大家一直記住 只要提到作品就能記住我 也希望能夠在以後的演繹生涯中有不同的角色可以塑造 讓大家看到不同的我

IMG_6738

8.還有什麼特別想挑戰的角色嗎?
霸氣總裁吧man點成熟的 也會去多嘗試青春的

9.至今為止在自己的作品裡,有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為什麼?
演過的其實都很喜歡 每個階段對演戲的認知都是不一樣的 每個角色都挺好都比較貼近的。

IMG_7733

10.拍戲是很辛苦的,當初為什麼會走上這條路?如果不做演員,你會做什麼職業?

當時也因為紅樓夢入的演藝圈 不做演員繼續跳舞吧可能會選擇嘗試做老師 有想過做副業 之後時間長了可能會吧

IMG_6697

11.回顧2014自己取得的好成績 想對自己些什麼

2014其實很有幸能夠演大家喜歡的角色 盜墓筆記的小哥 饒雪漫的許弋 對我來說都是一個財富 我也希望2015播放的時候讓觀眾朋友能看到我不一樣的作品

IMG_673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