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紅顏》上海發布會愛意滿場 劉亦菲Rain秀甜蜜N連拍 (附圖輯)

由導演高希希執導,劉亦菲、Rain領銜主演,唐嫣、王學兵、陳衝、安志傑、邵峰聯合出演的光棍節愛情大片《露水紅顏》11月7日起已在全國各大影城火爆上映。上映當天,影片剛剛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首映發布會暨影院見面會,第二天影片的主創又火速轉戰上海,接力舉辦了一場充滿愛意的新聞發布會。活動當天,劉亦菲Rain現場表演甜蜜N連拍牽手擁抱一個不落,導演高希希揭秘了影片與上海這座城市之間的一段特殊情緣。據了解,《露水紅顏》不僅有劉亦菲Rain這對金童玉女的跨國“姻緣”,更有上海、維也納等多地取景跨國“拍攝”,而且影片的巡回宣傳攻勢更是從11月4日起橫跨重慶、成都、南京、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十大票房重鎮,空前盛況引人注目。

記者:張耀文

劉亦菲Rain秀上海話最愛小籠包 即興甜蜜N連拍擁抱又求婚
發布會當天Rain以一身紅色禮服帥氣亮相,身邊的“女朋友”劉亦菲則黑裙高貴優雅,活動一開始Rain便秀出流利中文,劉亦菲也入鄉隨俗用上海話打起了招呼“儂好”,被方言氣氛感染的Rain也忍不住學起了上海話講自己片中的名字“徐承勛”,更是透露最喜歡上海的小籠包。

談及為何會選擇出演這部電影,劉亦菲解釋稱“邢露”這個角色是少有的女性視角,發揮的空間也很大,再加上是與自己的偶像Rain合作,便毫不猶豫答應下來。而對於彼此的印像,Rain表示拍戲時劉亦菲的眼神裡全是悲傷,他非常喜歡這種眼神和情緒,所以覺得她很有魅力,劉亦菲也大方回應:“Rain靜靜站著就是一個萬人迷,邢露很幸福,有一個這麼愛他的人。”

兩人在片中的濃情甜蜜,當天也延續到發布會現場,在心形道具的助力下,兩人即興上映了甜蜜N連拍,從深情對望、甜蜜牽手、到互相依偎、溫暖擁抱、再到浪漫求婚,親密無間恩愛滿滿,引得現場粉絲不斷掀起尖叫聲浪。

留情上海:揭秘上海取景秘事 回憶不為人知小花絮
導演高希希透露,影片歷時50天拍攝,輾轉上海、維也納等多地取景,耗費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演員們也投入了極大的心血。而對於為何會選擇上海作為取景地,導演高希希也首次作出了回應:片中女主角“邢露”是一個沒落的貴族,這就要求她生長的環境是傳統與現代結合的地方,上海的十裡洋場和高速發展正好適合貴族的誕生,所以便選擇了上海。此外,高導、劉亦菲、Rain還在現場回憶了影片拍攝中不為人知不可錯過的小花絮,現場氣氛高潮不斷。
《露水紅顏》是導演高希希執導的首部電影作品,改編自香港著名作家張小嫻的經典小說《紅顏露水》,由希世紀影視、星光燦爛、中影股份、瀟湘電影集團、光線傳媒、華影公司、浙江淘寶網絡、若水彤雲影視聯合出品,劉亦菲、Rain領銜主演,唐嫣、王學兵、陳衝、安志傑、邵峰聯合出演,影片瞄准光棍節絕美上映。

影片中,漂亮女生邢露,一個沒落貴族的後代,只能像一個普通女孩一樣飄泊。情動、邂逅、初戀、失戀,邢露有著任何女生成長的苦惱、辛酸、快樂與傷感,但在那間溫馨而普通的咖啡店裡,結識窮困潦倒的年輕畫家徐承勛,改變了她的一切,也讓她生命的激情重燃熊熊火焰,一段甜美而浪漫的愛情之旅在腳下徐徐延伸,然而這段如痴如醉的愛情卻隱藏著驚天的秘密:天才畫家徐承勛究竟來自哪裡?他為何樂觀而執著地擁抱貧窮?邢露與他的相識究竟,是無意邂逅還是精心安排?他們那刻骨銘心的愛情是否能白頭偕老?電影院見分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