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ast:播“都市文藝”全新定位 ——“都市文藝使者”董潔傳遞broadcast:播精神

一個獨立優雅、富有情懷的品牌;
一處文藝樂園、都市心靈棲息地;
一次邀你自我創作長裙手辦的歷程;
一群相似的人在這裡相遇成閨蜜。

IMG_ (26)

8月23日下午,“broadcast:播•都市文藝樂園”在上海電影廣場正式開園,濃郁的文藝氛圍下,著名旅英設計師、broadcast:播設計總監王陶發布了2015年broadcast:播“都市文藝”的全新品牌定位,並在現場宣布著名演員董潔成為broadcast:播2015至2016年度“都市文藝使者”,攜手向消費者傳遞品牌獨立與優雅的豐富內涵。現場來賓跟隨王陶、董潔步入都市中綠意盎然的藝術園區,親手在人偶手辦的優雅長裙上繪下繽紛多彩的圖案,信步閱覽broadcast:播十八年來的變遷,體味貫穿過去與未來的美好。“broadcast:播•都市文藝樂園”秉承了broadcast:播“堅持一切美好的事物”的理念及品牌所倡導的“工作著”、“快樂著”、“放松著”生活態,讓屬於都市女性的文藝精神在心靈中蔓延。

IMG_ (5)

青春優質偶像組合徐浩、朱元冰現場獻唱了“broadcast:播•都市文藝樂園”主題曲——《知己之筆》。不僅道出了“品牌好閨蜜”董潔與王陶相識、相知、相惜多年的友誼,更啟發消費者對相同社群友情的歸屬感,用自己的筆觸,繪出心靈的美好。行走在“都市文藝”的道路上,創造都市女性心靈棲息地,broadcast:播令這個周末充滿藝術與溫情的光彩。

都市文藝•broadcast:播2015全新品牌定位

有這樣一群人。她們在都市中生活與工作,卻始終保持心靈的獨特狀態——品味獨到,愛好時尚,卻從不盲目追求潮流;鐘守文藝情懷,卻不張揚外露;工作時投入、熱情,閑時聽音樂會,看畫展,卻從不流於欣賞藝術的表面……她們安靜地運行在自己的軌道上,她們在芸芸中如此獨特,她們身攜厚重的精神給養一路前行、沉澱,獲得不斷的飽滿和豐饒。這樣的她們所擁有的,恰恰就是broadcast:播所倡導的“都市文藝”全新定位的內涵所在。

“都市文藝”是無處不在的一種精神,是從心底堅持的一個狀態,是專注前行的勇氣,是在膚淺浮躁的都市中,融與世俗,又不向世俗屈膝妥協的智慧。2015年 broadcast:播以“都市文藝”為品牌全新定位,深刻發掘文藝精髓,融合都市干練風格,用心描繪都市女性向往的生活態,將broadcast:播對都市女性生活的理解與感悟融入到服裝的設計中,為世人呈現一幅都市女性以獨立優雅的姿態不斷前行的美好畫卷。

IMG_ (21)

董潔•broadcast:播都市文藝使者

一路蛻變,一路成長,波瀾的過去讓董潔優雅、文藝、知性的魅力隨時間的洗滌越發清晰明朗。在董潔身上,我們看到優雅美好的外表下,自信、獨立、堅強的女性精神與特質,這也正是broadcast:播始終堅持的女性審美。broadcast:播崇尚的,是忠於內心、有思想且自信的女性魅力;broadcast:播所欣賞的,是有個性且不事張揚的智慧,有棱角但張弛有道的優雅。broadcast:播從2015年起,繼續牽手董潔作為“都市文藝使者”,帶著知性優雅的氣質和突破自我的勇氣,演繹都市女性文藝而堅強的一面。

“broadcast:播是一個具有文藝情懷的品牌,她讓女孩擁有更多的獨立和自信,同時想要勇敢的去改變,去衝破自己。我喜歡她所倡導的那些關於美好的堅持,喜歡她身上剛和柔並存的那種力量,無論是在五年前,還是現在。”董潔微笑著說。

“做出繼續選擇董潔的決定,不僅因為她是一名優秀的演員,更因為她擁有品牌所推崇的‘都市文藝’精神,契合我們今年倡導的‘美好的叛逆’思學主題。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我覺得作為一個品牌,我們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態度與堅持。”王陶在接受采訪時談到:“我們同時希望通過‘broadcast:播•都市文藝樂園’這樣一個平台來向生活在都市中的女性傳達我們所理解的文藝精神,而‘都市文藝使者’董潔,是品牌與消費者溝通的一個橋梁,她將在今後繼續引導、啟發人們形成自己獨特的思考和不一樣的文藝情懷,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了解到我們品牌的信念與堅持。”

IMG_ (23)

broadcast:播•都市文藝樂園 喚醒女性心靈

“broadcast:播•都市文藝樂園”是2015年broadcast:播開啟的文藝社群互動平台,也是在今年品牌全面重新定位的大背景下,將其所倡導的“工作著”、“快樂著”、“放松著”生活態進行了集中的場景化展現。它將broadcast:播所倡導的“都市文藝”精神以互動的、文藝的、具體的方式呈現出來;它坐落在繁華的城市中,它與生活緊密連接,但散發出“出世又入世”的生活理念;它融合藝術、時尚、社交、學習、成長、娛樂、減壓等形態於一園,為疲於喧囂的都市文藝女性提供一片心靈的自留地,號召消費者喚醒內心,找回最真實的自己。

活動現場,20位青年藝術家與broadcast:播2015秋季新品長裙聯姻,創意十足的手繪作品啟發了無數現場來賓創作的熱情。午後畫廊、藝術咖啡館、靜謐圖書館和清新花店,精致的場景將來賓帶入了濃濃的文藝氛圍中。無論是獨立優雅的時尚女性,還是溫和思考的文藝女孩,在這裡,你可以遇見和你相似的人,尋找更多靈感,發現更美好的事物。

回歸藝術殿堂,喚醒都市文藝。堅持一切美好的事物,2015年,broadcast:播願每一位都市女性都能優雅從容,在世間綻放美好的一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