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寶亮蒙面歌王揭面,徐崢加盟頂替周傑倫囧評上熱門

6

上周日晚,《蒙面歌王》第6期,徐崢頂替周傑倫,與好聲音導師那英、汪峰坐鎮場外猜評團,超囧評論衝上微博成微博熱門話題。神秘“流浪者”最終榮耀揭面獲“歌王”稱號,沙寶亮的揭面也引來不少網友吐槽,曹格、孫楠、沙寶亮還有譚維維(網友猜測“野草”很可能是譚維維),《蒙面歌王》應該叫面具版《我是歌手》。《蒙面歌王》獨家正版音頻,盡在酷狗音樂!

2

一波三折,歌王沙寶亮華麗逆襲
經歷了平局和兩度臨時賽制變更後,沙寶亮終於在最新一期的《蒙面歌王》中脫穎而出拿下歌王。雖然因為沙寶亮的曝光,蒙面歌王被吐槽成面具版《我是歌手》,但大部分網友還是肯定了沙寶亮的唱功,帶上面具的沙寶亮相比在我是歌手中的表現更加穩定也更具渲染力,舞台魅力十足,絲毫無愧歌王封號!

3

本周身陷淘汰命運的沙寶亮,上演絕地反擊之戰,首輪踩到雷區遇上勁敵“野草”,巔峰對決讓觀眾大飽耳福, “野草”頭一遭不飆高音走心唱《一生所愛》對上沙寶亮煽人淚下的《想念》,旗鼓相當的兩人最終戰成平手,導演組臨時決定加賽一場,讓兩人現場即興合唱《當愛已成往事》 戴軍淚灑現場。猜評團臨時出招提議,不再進行二次投票,希望“野草”、“流浪者”雙雙晉級第二輪比拼,這一提議得到全場歡呼支持。終場PK中,沙寶亮使出“殺手锏”,一曲《老爸》將走心走到極致,力克“高音狂魔”雙人組“摘星怪”和“野草”,晉升歌王。

因為唱著《暗香》這樣古典溫婉的情歌而廣為人知的沙寶亮,在《蒙面歌王》卻完全顛覆了大家的對他的印像,《野子》、《要死就死在你手裡》、《斑馬斑馬》、《老爸》,民謠和民謠式搖滾的混搭路線出奇統一又與自身原本的路線截然不同,讓他成為了蒙面舞台上謎一樣的存在,也讓觀眾越發關注他的音樂和表演《蒙面歌王》展示了更全面更多變的沙寶亮,讓觀眾更進一步走進了歌王沙寶亮不一樣音樂王國。

徐崢加盟頂替周傑倫成微博熱門
作為頂替周傑倫,首次加盟場外猜評團的徐崢,對沙寶亮的表演評價說,“歌選的太好了,他總是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舞台魅力,能夠收放自如,一切的情緒,那些很細膩的細節,全部都在他這個歌聲的掌控之中。”然而除了中肯的評價,對著“羅拉”猜齊豫的徐崢也是接連口出驚人,播出當天,微博#徐崢蒙面囧評#的話題也被推上了熱門前排,這回徐崢老師可真的是“太囧”了啊。

不飆高音不出線?沙寶亮、“羅拉”打破“潛規則”
本期歌王對決可以說是深情走心派和高音炫技派的巔峰對決:“摘星怪”和“野草”大展身手,互飆高音不留余力;“流浪者”沙寶亮、“羅拉”深情演繹慰藉走心。“野草”的《藍蓮花》配合炫酷的舞台效果和呢喃藏語,視聽效果秒殺全場;“摘星怪”數次飆高音,聲音穿透性極強,被稱為抗衡“野草”的最強音。“羅拉”和沙寶亮分別以《追夢人》和《老爸》溫柔相對,最終投票結果“羅拉”和沙寶亮以大比分優勢力壓“野草”、“摘星怪”,雖然不敵沙寶亮,但是“羅拉”的溫柔還是征服了大批觀眾。

首場“羅拉”就以一首“那些年”平淡絮語,秒殺30年歌壇老將的“走四方”的磅礡氣勢,入圍第二輪歌王比拼,清新動人的聲線,也喚起了猜評團的鮮肉男神陳學冬和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感動不已。走心派的演繹也首次打破了音樂真人秀節目的“潛規則”。

截止至上周日(23日),經過激烈的角逐,蒙面歌王已經誕生了包括李克勤、丁當、孫楠、許茹芸、曹格、沙寶亮在內的6位歌王,“歌王”寶座僅剩兩個名額,到底誰能拿下最後兩個名額,揭面成王參與最終角逐?酷狗音樂和你一起鎖定《蒙面歌王》!

5

《蒙面歌王》獨家正版音頻,盡在酷狗音樂。每周日晚22:00,酷狗音樂APP音頻同步更新,直擊歌王純享音樂一起酷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