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成為男士美容代言人 白茵姐、布偉傑、劉俐、林雅詩、陳钰芸等亦到賀創辦人: 林紀螢 (附圖輯)

日前螢.美學 Ginnie Aesthetic 新店開幕 隆重介紹白健恩為男士美容代言人,由於創辦人: 林紀螢, Ginnie Lam 人緣好,新店開幕兼宣佈白健恩(小白) 為男士美容代言人,當然獲一眾嘉賓出席到賀, Ginnie 熟客戶名人好友白茵姐非常信任 Ginnie 的服務,其他演藝朋友包括布偉傑、劉俐、林雅詩、陳钰芸等亦到賀,場面熱鬧。

小白在一次偶然機會下認識到年青貌美的美容院老闆娘 Ginnie,Ginnie 白手興家自己闖出名堂的在美容業界很受尊重,一向沒有賣廣告只憑自己的信用。但當 Ginnie 見到小白後,非常欣賞小白,很疼愛他,鐘意小白多完化。小白雖然怕羞但當做奸角又變成另一個人,台前台下判若兩人,多變及有新鮮感。

布偉傑、劉俐、林紀螢、白健恩、林雅詩

美容生意一向是着重女士,但其實男士都要注重儀容,小白平時工作繁忙又要跳舞又要打泰拳、舞台劇、電影工作排山倒海,希望能有一間美容院可以很短時間把自己扮得最靚仔,所以兩人一拍即合,老闆娘更動用六位數字邀請小白任男士美容代言人,Ginnie 希望能吸引多些型男來扮靚靚。

老闆娘 Ginnie很錫小白打趣說:「我希望小白能繼續多有曝光及揾錢機會所以今次小白只是做男士的美容代言人,頭髮及頭部以下未賣出,如有好的健身院或減肥中心仍可分拆上市!」非常識做,小白當然很珍惜和Ginnie的友誼啦。

有關螢. 美學 Ginnie Aesthetic:

創辦人: 林紀螢, Ginnie Lam

對美的事物特別在意,只選擇最有效、省錢、持久、安全的方法以達致美的目標, 多年來鑽研皮膚細胞學,抗衰老醫藥學,體重管理學,營養學,原材料成份學,整全自然療法及中醫美容學來效益家人、身邊親友及客戶們。多年來曾為多名的紅星名人作皮膚護理、美容治療、產前產後保養以及減重瘦身指導,並曾為各大機構作皮膚診治、醫學美容、修身減重之培訓指導及療程設計總監。擁有 15 年臨床經驗加專業理念,成功受到各顧客的愛戴而將自己最親的家人和朋友們也帶來給她旗下團隊作治療。出於良心,有誠信,專業的機制下治療,就是林紀螢的美學:

螢 ‧ 美 學 Ginnie Aestheti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