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美雲、陳煒、何紫綸與香港珠寶小姐首次會見傳媒

美麗盛放,塑造佳麗傳奇 ─ 《2013香港珠寶小姐競選》即將盛大舉行。由「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主辦的《香港珠寶小姐競選》,今年以『綻放此刻 A Time To Blossom』為大會主題。

由第一屆舉辦以來,香港珠寶小姐一直肩負推動香港珠寶業與內地及世界接軌的重任,《香港珠寶小姐競選》更是本地業界的一項盛事;透過《香港珠寶小姐競選》及有關宣傳推廣,令各界及更多市民加深對香港珠寶業界的認識。

《 2013 香港珠寶小姐競選》決賽定於11月底舉行,大會特別於10月28日舉行記者會,安排今屆 10 位入圍佳麗及評判團首次會見傳媒。
「2013香港珠寶小姐競選」報名人數眾多,佳麗較早前已經通過面試及初選,選出10位入圍佳麗分別是:

1號:張可義 (Emily)
2號:李泳淇 (Rain)
3號:伍俊穎 (Kary)
4號:張芷瑜 (Icey)
5號:黃壁安 (Bianca)
6號:謝秀 (Stella)
7號:張敏潔 (Kit)
8號:賴倩欣 (Jasmine)
9號:鄧雅瑜 (Ayu)
10號:莊端兒 (Xenia)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主席劉家健先生、《 2013 香港珠寶小姐競選》籌委會主席杜源寧先生出席記者會之外,今屆評判團絕對是星級陣容,昨日出席的包括:評判團首席評判鄺美雲小姐、大會指定形象顧問及評判何國鉦先生、評判陳煒小姐、大會指定儀態導師何紫綸小姐與及莊思敏小姐擔任大會司儀。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 (Dorian)應邀擔任是次大會形象顧問,他將以別具風格的時尚品味為參選佳麗打造美麗形象;大會更邀得美麗與智慧兼備的鄺美雲小姐,鄺美雲小姐同時是珠寶品牌創辦人,擔任首席評判是最合適的人選。

記者會上,出席各位評判、導師、《2011香港珠寶小姐》冠軍洪子崎小姐 (Angelina)向參選佳麗教路,各評判更以珠寶及花語作比喻教路,十分貼切大會主題,令佳麗獲益良多,相信決賽時定必會有更佳表現。

《 2013 香港珠寶小姐競選》決賽定於11月28日晚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當晚同時為「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25周年晚宴。屆時將有別出心裁的競選環節,決賽10名佳麗將會角逐冠、亞、季軍,以及「最親善小姐」、「最上鏡小姐」、及由公眾網上投票結果得出「我最喜愛珠寶小姐」獎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