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正式開幕 秘方濃厚湯底 每日自家製麵 炙燒厚切叉燒 完美演繹廣島風味

昨日(22日) 日本廣島人氣No.1最強拉麵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在銅鑼灣登龍街正式開幕。佳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澤武先生、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創辦人及社長江口歲春先生、日本駐香港領事館經濟班領事高木直樹先生、日本貿易振興機構(香港)所長伊藤亮一先生、香港日本人商工會議所秘書長柳生政一先生,聯同娛樂紅星謝賢先生、譚詠麟先生、顧紀筠小姐及少年食神Michael(林澄光)等,出席主持開幕禮。

IMG_ (5)

左至右:少年食神Michael(林澄光)、顧紀筠、謝賢、佳景集團董事總經理陳澤武及譚詠麟出席今天於銅鑼灣登龍街Bari-Uma的開幕禮

佳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澤武先生致辭時指出,佳景集團是澳門最具規模之飲食集團,一直積極拓展港澳以至華南地區之飲食市場。集團去年成功收購歷史悠久的澳門英記餅家並重新包裝,在香港市場引進江戶日本料理,今年再在珠海引進胡椒廚房(Pepper Lunch),加上目前在香港引進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日後佳景將繼續引進國際知名品牌,致力為港澳以至華南地區消費者提供全新的美食享受。

IMG_ (4)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創辦人及社長江口歲春先生稱:「香港分店為Bari-Uma第四間海外分店,開業以來受到各方好評,與佳景集團合作愉快,並計劃在澳門開設Bari-Uma分店,將廣島最強的濃厚湯底拉麵引進濠江,相信亦會受到澳門消費者歡迎。」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在香港開幕舉行剪採儀式,出席嘉賓包括Bari-Uma創辦人及社長江口歲春先生、日本駐香港領事館經濟班領事高木直樹先生、日本貿易振興機構(香港)所長伊藤亮一先生及香港日本人商工會議所秘書長柳生政一先生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開幕禮採用日本傳統儀式,除嘉賓剪綵及祝酒外,更有敲酒桶儀式,主禮嘉賓先將清酒注入大酒桶內,體現利潤滿盈,封蓋後再手持木槌,擊破大酒桶的木蓋,象徵美滿成果脫穎而出;然後以木勺盛酒至小杯中,供大家享用,並祝願新張的香港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生意蒸蒸日上。

IMG_ (2)

開幕禮採用日本傳統儀式,嘉賓用木槌一起擊破大酒桶的木蓋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2003年在廣島創立,以秘製醬油濃厚豚骨湯底馳名。其秘製湯底以豬脛骨、豬背骨為基礎,加入雞骨及多種蔬菜引發甜味,再以10小時的恆溫熬煮,令湯底味道香淳,完成後再加入以大豆天然釀製的全國最頂級「溜醬油」,引發出更濃郁的鮮味,成為日本數一數二「最強濃厚拉麵」之靈魂,令人一試上癮。

Bari-Uma採用自家製麵,選用一級麵粉及秘方,天天以專業拉麵機新鮮生產;其炙燒厚切叉燒,採用一級豚肉,肥瘦適中,以炙燒帶出豚肉的脂香,並以厚切增強叉燒口感,加上溏心蛋及其他配菜,以「一杯一心」的精神,為食客帶來滿載因美食而生的幸福感覺,因此深受各地消費者歡迎。

IMG_ (1)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以秘製醬油濃厚豚骨湯底馳名,並採用自家製麵及炙燒厚切叉燒,深受各地消費歡迎

關於廣島霸嗎拉麵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為廣島規模最大的拉麵連鎖店,日本全國共有37間分店,海外分店設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於七月強勢登陸香港,試業期間廣受好評。

地址: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
訂座電話:2180 9172
營業時間:正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一至日)
餐廳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riumahk/timeline
總店網址:http://www.bariuma.biz/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