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著重藝術性感唔使 sell 大隻

白健恩(小白)演藝學院音樂劇舞系出身,多年來參演舞台劇眾所周知,雖然在 TVB 的 3 年有機會拍攝多部電視劇,現更正式踏入電影圈拍攝電影,由於能唱、跳、演,演繹奸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排更苦練古泰拳增值自己希望藉此闖多一條新武打路線。

對於有關近排很多型男 sell 大隻,平時怕羞的小白竟然突然很有自信地說:「我 sell 藝術美感,跳現代舞唔使太大隻!最緊要整體感覺,而且有藝術感無需咁大隻呀!?我志願是將跳舞融入武術,而且我根本冇必要同其他型男比只要做好自己便足夠!」

日前小白拍攝舞台劇「伊甸 Eden」海報,今次是小白第二次主演這劇,飾演「Eloaiou」,思考及解決問題能力最高、最快的空中掌權者第二把交椅。創作總監表示:「小白是劇團必然之選的要角,已不是第一次邀請他參演,最欣賞小白多變又勤力,表演技巧很好在舞台上很有魅力!能跳能演,尤其是他身體線條配合舞姿再加上性感的服裝,盡顯小白的表演專業及男人味。今次演出更特別加重小白戲份!還有一個大任務給小白,就是請他在排練期間抽空提點女主角 Jessica C 的舞姿,令 Jessica C 在台上展示最性感一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