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生鬼舞步要撼贏都敏俊

DSC03733

白健恩(小白) 與好拍檔Wendy宋雯及Simon何志文將於8月25-26日演出原創音樂劇《來自Sing Sing的你》,故事靈感來自為人熟悉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但全部歌曲都由音樂總監溫昊翁原創, 由小白與宋雯命中注定sing sing傳情… Linda蔡淑芬監製兼編舞。

DSC02751

故事帶出憑信心努力和意志燃亮夢想,小白飾演《敏感叔叔》, Wendy飾演《激動姨姨》Simon飾演《星星博士》…劇中除了又唱又跳,亦會重現韓劇的重要場口, 小白要比都教授更突出,自創有趣生鬼舞步,監製兼編舞的Linda 表示小白平時好怕羞成日面紅,但其實唔單止做壞人出色,做喜劇都好好笑! 一班團隊未演出先興奮!齊心希望演出順利能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DSC02777

DSC0270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