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洪卓立 同小朋友齊跳《妖怪體操第一》健身操

IMG_ (12)

今個夏天,風靡日本的《妖怪手錶》卡通成員跑到青衣城,與一眾大小朋友共渡活力十足的炎炎夏日!青衣城化身成為夏日運動場,日前舉辦青衣城《妖怪手錶》運動會活動,並邀得形象健康的鍾舒漫(Sherman)及洪卓立(Ken)出席活動,與過百位大小朋友共渡歡樂時光。

IMG_ (10)

鍾舒漫洪卓立大跳健身操合唱兒歌 坦言重拾童真踢走生活困擾

於活動中,鍾舒漫及洪卓立帶領一眾家長及小朋友跳《妖怪體操第一》健身操,並首次獻唱卡通片香港版主題曲,展現童真魅力!台下一眾大人小朋友聞歌起舞,場面非常熱鬧!有舞蹈底子的Sherman於活動後笑言發現Ken的舞蹈天份,或會向公司申請與他有更多合作跳舞的機會。而Ken亦認為與Sherman非常有默契,意想不到,首次合唱兒歌就大受

小朋友喜愛。他們不約而同表示與小朋友相處能令自己重拾童真,感覺舒服輕鬆,猶如幫助自己放下心中困擾。他們笑言出席今次活動令身心舒暢,寓工作於樂,希望日後有更多與小朋友接觸的工作。

IMG_ (9)

洪卓立父愛湧現 目標成為「廿四孝老豆」

Ken形象一向顧家,早前接受訪問時已指出家人是他工作的推動力,因此非常珍惜家人的關係。他亦於今天活動中分享自己與家人的相處之道,「小時候,父母經常帶我到公園玩,這些互動的相處令我和父母關係非常好。加上父母一直給予空間,讓我可以坦白自己的想法,達至互信的溝通!雖然現在工作繁忙,但仍然能保持緊密關係,經常WhatsApp聯繫。」Ken於活動上不時展露溫暖親切的笑容,他坦言看到現場小朋友的笑臉,令自己的父愛湧現!「我很喜歡小朋友,假若日後建立家庭,也希望有一至兩個小孩。那麼當然比較想生男孩,然後成為一個『廿四孝老豆』陪太子打遊戲機、看動畫卡通、做運動!」

IMG_ (1)

鍾舒漫希望生活像小朋友般簡單快樂 放下困憂

Sherman於活動上青春十足,又唱又跳,為平日型格的路線添上一份少女味。早前表示自小喜愛畫漫畫的Sherman,亦表示十分留意動漫卡通「我好喜歡看卡通片,我認為好的卡通有教育意味,為童年帶來美好回憶。我小時候與妹妹會一起以最快速度完成功課,然後一起看卡通片。」Sherman坦言自己希望回復小孩的純真簡單,無憂無慮地努力工作,其他的事都想暫時放下。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