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 15位佳麗亮相傳媒

SAI_0590

【昇輝娛樂國際有限公司】於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下午三時於洋紫荊維港遊舉行【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記者招待會】,十五位佳麗以盛裝首次亮相,於一眾星級導師、藝人、貴賓、合作伙伴和贊助商的支持下,進行佳麗巡演環節。當中「最受傳媒歡迎大獎」佳麗投票環節反應熱烈,得票最高的三位分別是1號張艾佳、2號周雨熙和11號鍾嘉穎,而「最受傳媒歡迎大獎」獲獎佳麗是1號張艾佳。

SAI_0117

 

 

到場星級導師包括星級形象導師陸詩韻、星級舞蹈總監Sunny Wong和星級歌唱導師蘇姍,其他藝人包括中華才藝小姐品牌顧問 – 鬼才經理人邵子風、大會評審丁羽、影視紅星陳昭昭等。著名歌唱家「小調格格」張琪朗於活動期間獻唱歌曲「花好月圓」。「廚皇會」一眾廚皇亦有亮相,透露廚皇會與才藝小姐未來於飲食界的發展方向。

SAI_0526

陳昭昭公司送出天然翡翠作頒獎禮物,給最受傳媒歡迎大奬佳麗。

A1
1號 – 張艾佳
A2
2號 – 周雨熙
A3
3號 – 陳詠珊
A4
4號 – 吳婉儀
A5
5號 – 張綺文
A6
6號 – 張凱莎
A7
7號 – 陸菁菁
A8
8號 – 鍾佳紋
A9
9號 – 管于廷
A10
10號 – 毛芹
A11
11號 – 鍾嘉穎
A12
12號 – 梁燕虹
A13
13號 – 林翠明
A14
14號 – 譚綽喬
A15
15號 – 潘穎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