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研微觀解構肌膚透明感的由來,重新釐定「糖」的力量,全新 DECORTÉ HYDRA CLARITY Collection

「糖 Carbohydrate」是維持大腦和身體動力的生命能量來源,是攝取後最快轉化為能量的一種速效營養素,亦是維持肌膚水潤度和透明感的關鍵元素。

透過 3D立體分析,理想健康肌的角質層細胞構造呈現開爾文十四面體(Kelvin Cells),是一種猶如鑽石切割般的美麗立體形狀,細胞與細胞之間沒有空隙相互粘附並排列緊密整齊,水潤得以保持,角質層表面(肌理) 柔亮通透,保護防禦屏障運作正常。同時透過循環週期的「Clarity Cycle」帶來細胞自我增殖正常化。

DECORTÉ HYDRA CLARITY Collection

DECORTÉ 在美容界一眾「抗糖化主義」之際,重新釐定「糖」的力量,首次添加修復肌膚透明感的科學結晶「美肌糖」,締造出全新{HYDRA CLARITY}護膚系列。獨家嚴選複合成份:高效保濕高果糖漿,其葡萄糖結構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 NMF 醣類相似,能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並有效鎖緊;廣受中草藥用歡迎的丁香萃取,有抗菌及增殖表皮細胞效果;而有「草藥皇后」之稱的魁蒿萃取,則擁有活血化瘀,提高細胞之間的粘著等功效。系列透過令肌理排列完整,將嶄新能量注入肌膚深處,打造細緻飽滿,透明彈力肌。

超水潤藥用化妝水 DECORTÉ HYDRA CLARITY TREATMENT ESSENCE WATER 迅間改善粗糙、消炎更有效預防暗瘡,亦可作曬後護理。

DECORTÉ HYDRA CLARITY TREATMENT ESSENCE WATER (醫藥部外品)  $355 /200ml

<配合有效成分>
美肌糖、甘草酸誘導體(甘草酸二甲酯)、靈芝萃取、西洋梨果汁發酵液(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液)、西梅萃取(西梅酵素分解物)、甘氨酸、甘油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通過不致粉刺及過敏測試

 

DECORTÉ HYDRA CLARITY RESTORATIVE CONCENTRATE CREAM 輕盈薄紗質地,讓肌膚煥然一新,水潤清爽不黏膩,是春夏必備的高滲透細緻面霜之選。

<配合有效成分>
美肌糖、靈芝萃取、西洋梨果汁發酵液、西梅萃取(西梅酵素分解物)、有機乳木果油、紅酒酵母萃取(釀酒酵母菌萃取液)、辣木油(辣木籽油)、甘油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通過不致粉刺及過敏測試

 

DECORTÉ HYDRA CLARITY CONDITIONING TREATMENT SOFTENER 和 HYDRA CLARITY CONDITIONING TREATMENT SOFTENER ER 加入大量生物類成分磷脂質與優秀親膚力滋潤軟膚成分,迅速深入滲透,打造肌理細緻柔軟及充滿彈性。

<配合有效成分>
美肌糖、西洋梨果汁發酵液、西梅萃取(西梅酵素分解物)、乙酰基羥脯氨酸、金時生薑萃取(生薑根萃取液)、辣木油(辣木籽油)、甘油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通過不致粉刺及過敏測試
※早晚化妝水前,每次取 2泵份量,然後以化妝棉使用。

 

輕乳液基底,深層潔淨毛孔,DECORTÉ HYDRA CLARITY MICRO ESSENCE CLEANSING EMULSION  打造出色透明肌的二合一卸妝潔顏。

DECORTÉ HYDRA CLARITY MICRO ESSENCE CLEANSING EMULSION  $245 /200ml

<配合有效成分>
美肌糖、靈芝萃取、西洋梨果汁發酵液、西梅萃取(西梅酵素分解物)、玫瑰果油(狗牙薔薇果油)、有機荷荷巴種子抽取油、辣木油(辣木籽油)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通過不致粉刺及過敏測試
※按 2-3泵,輕輕打圈全臉,直至將化妝品及皮脂污垢完全溶解,然後用冷或溫水沖洗。

 

夏日青爽零負擔!還有以獨家粉體技術令粒子變得細緻,蜜粉宛如絲般輕盈細滑,含有機蠶絲粉、茉莉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檸檬萃取物(檸檬果實萃取物)、磷脂質(氫化卵磷脂)、橄欖角鯊烷、Virturious Oil 及 Skin Fusion Powder(二氧化鈦.氧化鐵),以高度保濕氨基酸誘導體(月桂酰賴氨酸) 包裹,持久不脫妝,實現零負擔的水感光澤肌。

[數量限定] DECORTÉ Face Powder $350 /20g *附粉撲
*限定2色
(左) 101 horizon 自然素肌米色
(右) 108 before evening 高貴薰衣草色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