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8月22日 登陸廣州塔

IMG_ (12)

2015 POP UP INFINITE PARTY 將於8月22日正式登陸廣州塔啦!超高人氣、群舞第一的韓國天團INFINITE無限,勢必引爆韓流旋風,你准備好了嗎?

IMG_ (9)

這次演唱會的特別之處在於,將首次把演唱會與派對結合。不僅是滿足粉絲心願的偶像演唱會,更是和所有年輕人一起的潮玩派對。

最厲害的是,此次演唱會創下四個“第一”新紀錄!看下去,你不得不感嘆廣州人“真會玩”!

IMG_ (10)

首次廣州塔4500人派對
此次韓國一線天團INFINITE無限來到廣州,將演唱會地址選在廣州地標代表——廣州塔,這也是廣州塔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演唱會。當晚,INFINITE無限將結合廣州塔霓虹璀璨的景色,拿出韓國第一群舞“刀群舞”超酷炫舞台舞蹈,配合一流燈光舞台特效 。讓每個觀眾和韓國最會跳舞的他們一起熱舞。相信當晚,4500人的濕身派對,將用熱情和激情引爆廣州塔。

首次把泡沫池搬到演唱會
8月22日,2015 POP UP INFINITE PARTY絕對不僅僅只是演唱會!此次演唱會首次將巨型泡沫池搬到現場,搭起嘉年華區域。讓所有觀眾除了能站著舞,還能去泡沫池狂歡。還有更多的刺激精彩環節待進一步的揭開面紗。

IMG_ (7)

首次超近距離接觸
此次演唱會將采用4面台舞台,貼心地縮短觀眾與明星的距離。這將是一次讓所有觀眾近距離接觸偶像的難得機會,據悉,觀眾們將站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感受歐巴們超炫酷的舞蹈實力,在最近的距離,聽他們活力爆棚的高歌。

首次明星全程互動
此次演唱會將改變傳統,將明星在舞台上高歌,而觀眾只能在台下的觀看的設定徹底顛覆。此次演唱會將全程設置眾多明星與觀眾的互動環節,不僅在舞台表演中,明星將手舉泡沫槍,與觀眾一起泡泡大戰;還將用禮物彈,把自己精心准備的禮物噴射給現場的觀眾;更將在現場和觀眾一起慶祝生日,一起吹蠟燭吃蛋糕,感受彼此心意。

動心了嗎?8月22日廣州INFINITE演唱會現在已經開始售票,可以關注POPUP微信公眾號或大麥網購票,也可以在微博@POPUP潮玩派了解最新資訊。眾多驚喜等你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