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寶》牽手藝術彩虹,弘揚慈善創意文化 全國28城點映 口碑爆棚 “笑”果驚人

IMG_ (7)

日前,60余個來自貧困家庭、外來務工者子女及自閉症的小朋友在家長的帶領下來到星美國際影城正大店,參加了暑期慈善觀影活動。這次活動是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訓中心“牽手藝術彩虹、獻給未來地球”項目的系列內容之一,由北京聚合影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愛心單位共同策劃並執行。

IMG_ (1)

孩子們與家長一同提前觀看了優秀動畫電影《桂寶之爆笑闖宇宙》,電影中生動的動畫形像給小朋友們帶來陣陣歡笑,小朋友們觀影後紛紛表示也要像影片主角桂寶那樣,敢想敢做、可愛、自信、果敢、勇於創新、敢於創造。觀影活動讓他們度過了一段雖然短暫但卻歡樂而有意義的時光。

IMG_ (3)

8月2日,片方在全國28城組織了800場動畫大電影《桂寶之爆笑闖宇宙》提前點映。 “笑得肚子痛!完全放松的90分鐘!”“完全值回票價!”“真是對國產動畫刮目相看了!”這是 “親子家庭”點映後,家長們最真實的感受,影片不但迅速贏得所有萌娃們的心,還讓那些辣媽、潮爸們也收獲了滿滿喜悅。

IMG_ (6)

相對於成人觀眾 “即看即走”的理性觀影,觀看《桂寶》的“桂花”、“桂圓”們都早早來到影院,在各大影院放置的可愛的“桂圈”展板前,跟心愛的“萌胖兒”桂寶合影,還時不時模仿桂寶標志表情,嘟嘴、擠眼、賣萌樣樣全,頗有桂寶之“瘋”。而到電影開場之前,影廳裡更是充滿了“熊”孩子們的興奮的嘰嘰喳喳,顯然,看桂寶大電影成為了他們整個暑假最開心的事情。許多小朋友還表示,自己有“好多小伙伴都等著要看桂寶呢!”

從影院的反饋上看,桂寶不僅抓住了各年齡段小朋友的眼球,還贏得了一大票辣媽、潮爸的歡心。不少辣媽看過表示,“本想陪著孩子來看個熱鬧,沒成想自己笑的比孩子還誇張!桂寶太逗了!”而潮爸們則比較淡定和理性,“沒成想中國動畫發展如此迅猛,真的是好萊塢動畫大片!”就連影廳工作人員都表示,“電影散場後好多孩子不肯走,詢問哪裡賣桂寶的玩偶!如此火爆的點映場真是罕見!”

據悉,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投資出品的《桂寶之爆笑闖宇宙》,改編自著名漫畫家阿桂(桂華政)的經典漫畫書《瘋了!桂寶》系列,講述了整天奇思妙想的超級天才桂寶,意外帶著朋友們勇闖宇宙外太空的神奇爆笑故事,影片將於8月6日驚喜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