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發放正能量與小朋友齊放笑彈

IMG_ (7)

白健恩(小白)連日來與好拍檔宋雯及何志文加緊練習綵排將於8月25及26日公演的原創音樂劇《來自Sing Sing的你》,小白當然要多謝舞台好拍檔Linda蔡淑芬。Linda編舞出色,在劇壇享負盛名,今次首次擔任監製,故事主要帶出憑信心,努力和意志,能燃亮夢想的正面信息!

IMG_ (1)

由於今次演出涉及很多小朋友,所以綵排需要比一般音樂劇更多, 幸運地小白有教小朋友跳舞而Simon亦有教小朋友唱歌的豐富經驗,所以與小朋友合作絕對難不到他們!

IMG_ (2)

日前宣傳海報和單張一出…眾人即時開心拿起拍照, 未演出先興奮! 證明和小朋友相處多了連人都變得朝氣勃勃!

IMG_ (6)

由於內部認購票房理想 眾人都期望 公開發售門卷後反應更好! 衆志成城齊心希望和小朋友合作在暑假放笑彈及發放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