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極限王》最難賽道無法逾越 成龍大弟子王海祥闖關失敗

IMG_ (7)

在這個被“極限”冠名的暑期綜藝季:《極限挑戰》、《極限勇士》、《極速前進》、《去挑戰吧》、《挑戰者聯盟》,浙江衛視一檔全新的極限衝關類節目——《全能極限王》也於上周三加入了這場沒有硝煙但火力十足的“戰鬥”之中,首播收視率0.639%,獲同時段綜藝節目排名第二,成績驕人。7月22日22:00,《全能極限王》第二期再度來襲,昨天舉行的第二期節目看片會上,有不少令人捧腹和擊掌的闖關者會讓觀眾著迷,但是賽道的難度卻使得很多人敗下陣來,連成龍大哥的大弟子王海祥都未能幸免。

IMG_ (6)

成龍大弟子王海祥闖關失敗
上周闖關抱憾失敗的王海祥將在本周卷土重來,不少觀眾已經在第一期中見識到了他完美的肌肉曲線和強大的身體力量,第二期中觀眾依舊能一飽眼福,但更令人意外的是,一貫以硬漢形像示人,成龍的大弟子,“新七小福”隊長的王海祥將在本期節目中,和身著透視裝的性感女郎妖媚鬥舞。但是這也不能給他的體能加分。在艱難闖過6關之後,這位成龍大哥的大弟子,終於也失敗落入水中。

IMG_ (1)

匿名“蜘蛛俠”通關不肯摘面具
“一條全中國最難的賽道”,這句宣傳口號在第一期節目中得到了最全面的印證,16位挑戰選手僅有1人全部通關!九大關卡,考驗全身肌群,最難賽道,實在所言非虛!如此高難度的賽道,被一個身著“蜘蛛俠”戲服的年輕人輕松破解。他幾乎是用自己的生命在奔跑,哪怕失手從高處摔下也能逆天地抓住牆壁的沿,簡直像是游戲中開了外掛一般。電影裡的“蜘蛛俠”也不過如此。令人意外的是,這位蜘蛛俠通關之後卻不肯在主持人面前摘掉面具,只是捂著摔疼的胸口說了句:“不要問我是誰,我們總決賽見!”

IMG_ (4)

看片會制片人采訪環節:

1.Q:現各大衛視專注真人秀制作,全國真人秀節目出現井噴現狀。兩位都是業內非常專業的人,能談談這檔節目與其他真人秀的區別在哪裡,以及它的優勢是什麼?

A:首先,老百姓收看電視是免費的,不同於電影。整台節目要確保每個時間段都都有亮點,而我們的節目設置的每一道關卡本身就是亮點,考驗的是選手的體力分配、過關技巧、體能等等。至於真人秀井噴現像,我們想打造的節目是一台隨時能插進來看的節目,尤其適合暑期全家一起觀看。整台節目呈現的方式都是非常輕松愉快的,觀眾們可以預想自己如果去參加能闖到第幾關,或者喜歡某一位選手就特別想要他能成功,亦或是參賽選手的親身經歷能帶給我們很多關於生活的啟發。

2.Q:看過這麼多真人秀,兩位能否點評下真人秀成功的關鍵在哪兒?哪幾招能抓住觀眾的注意力、吸引他們的眼球?

A:我認為真實很重要。現在有些人會有一個誤區,認為真人秀有大明星撐著就行。其實不然,我們這一檔有素人參加的真人秀節目同樣能吸引到不少粉絲群。之前我們也會擔心沒有大咖的效果來看,節目收視會不會上不去。隨著第一期的播出,無論是收視率還是網上熱度,我們心中的疑慮已被打消。參賽者來自各行各業,觀眾能在觀看的過程中聯想到自己,平常人的情感越能打動老百姓。

IMG_ (3)

3.Q:您之前說國外的競技類節目比較火,國內仍處於觀眾培養期的階段,您如何評價這個現狀以及它未來的發展會如何?

A:目前競技類真人秀,實話講是不能成為一線衛視的當家節目的,這檔節目的紅火度肯定趕不上《跑男》或者《中國好聲音》。但是我相信競技類真人秀節目會一直存在的,因為它能激發平常人的潛能,展現我們平常預知不到的超能力。同時,能鼓勵更多的年輕人不要再做宅男宅女,能走向戶外,過健康積極的生活。

4.Q:您說這檔節目是考驗身材的節目,其實女明星中也有很多身材管理非常優秀的人,比如袁珊珊、劉濤,為何不考慮邀請女明星呢?

A:經過專業人士的評估,賽道本身的設置更適合男性,對於女性來講,要想通關可能是有點難度的。但是整季節目做下來,還是有幾個女選手能闖關成功的,衝進總決賽,這是我們之前沒有預料到的,非常可貴。不過,我們在第二季的時候,已經決定邀請一線女明星來參加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