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簽唱會唱爆咪(附圖輯)

 

張敬軒(軒仔)於聖誕節前夕推出《港樂 x 張敬軒交響音樂會DVD》,銷情熱烈,甫推出即達雙白金數字。日前(2012年1月8日)軒仔於屯門市廣場舉行簽唱會,吸引數以百計歌迷排隊輪候,現場氣氛熾熱。軒仔於簽唱會上演唱《Stop The Time》,飆高音時音響突發生故障。軒仔臨危不亂,繼續清唱,表現專業,獲得場內歌迷一片歡呼聲。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兩名小孩為軒仔送上鮮花與樂譜,歌迷則致送字畫予軒仔,寄語他唱片大賣,新一年繼續「勁吸金」。商場安排歌迷與偶像大玩遊戲及進行簽名環節,現場所見,軒仔歌迷不乏小孩子與中年人士。對於被指能吸引不同層面的歌迷,軒仔表示十分開心。經常自稱「微博控」的他,在與歌迷大合照時,笑言要先自拍一番,把相片上傳微博。

 

有傳軒仔與唱片公司高層黃劍濤(Duncan)曾發生激烈爭吵,他笑說:「Duncan應該跟每位歌手都有吵過吧。」他明白Duncan是一名完美主義者,追求的不只高素量,還追求高速度。「他為人心急,跟他通電話,他要我15分鐘之內交歌。我明白為甚麼他那麼喜歡吳雨霏(Kary),因為她有一首歌叫《逼得太緊》。」不過軒仔覺得大家已經磨合出一套相處的藝術,吵起架來不會影響雙方感情,陰霾會像過雲雨一樣,很快消失。他還不忘自嘲一番:「自問工作態度比較懶散,值得被罵。如果自己身處別的唱片公司,可能一早就會遭到雪藏了。」

 

文:嘉儀

圖: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