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演唱會暨婚紗大匯演》群星拱照,記招大成功 Ken哥哥感言:「就讓我用愛做回饋」

ken_ (1)音樂總監Ken哥哥(郭家健)牽頭,聯合《娛樂發展基金計劃》,率眾星打造全城震撼,靚爆舞台《一生一世演唱會暨婚紗匯演》,並榮獲面包台節目《姊妹蒲》全場直播,誓必轟動全城。

ken_ (13)

出席支持藝人包括:Magic Gals Icy楊穎妍、Dancerella Suki陳淑敏 & Koyuki千本小雪、Coka劉婷婷、著名導演梁成致Sam哥、Jolly姚最兒、Ava成鎵羽 ,大會舞台總監Saki林奕萱 & Tinki方希琳,Fion劉寶文,Charlie陳寶兒。

ken_ (5)

《一生一世》演唱會,鐵定2017年2月7號於旺角麥花臣1500觀眾場館舉行,並於2017年1月19號(昨日)率先假座《面包台》舉行新聞發佈會獲逾百人到場撐場,場面虛冚,眾星還上台輪流祝賀和分享,最後當然Ken哥哥獻唱首本名曲《一生一世》,哄動全場。

ken_ (12)

Ken哥哥活動後接受傳媒訪問,眼泛隱約淚光,坦言自己在如此歲數還能成就自己,開個唱,開記招,之前完全無法相信會成事,幸好得到娛樂發展基金全力支持,令自己得以專心打造Kone Studio音樂品牌之餘,亦可以圓自己歌手夢。Ken哥哥從事音樂多年,唱作玩樂器樣樣掂,但從來都沒有定位歌手發展,好多人都使用Kone Studio音樂設備,一般都只係叫我一句音響佬,偶爾席間技癢客串一兩首歌,幸雖有掌聲,但並無知音。今日簡單一個記招,既係身份定位,亦係為2月7号《一生一世演唱會暨婚紗匯演》打響頭炮。

ken_ (3)

Ken哥哥還說:一直很喜歡音樂,沒有放棄,但多年來,心中一團火已幾近熄滅,直至早前入場睇張學友演唱會,才令自己下定決心再上舞台,一生人只要努力不放棄,就總會有青春時間去為自己圓夢。

ken_ (17)

最後,Ken哥哥感謝一班良師益友,客戶,藝人,粉絲,面包台,贊助商和娛樂發展基金計劃全方位支持,祝願2月7號演唱會演出順利,愛心獻社會,做人最重要係識感恩,回饋人間,愛人愛社會,係要實做,而不是只放在口邊只說不做,Ken哥哥希望大家坐言起行,用愛令世界更好,並嚴厲訓斥一些用愛做藉口,陰暗處卻是壞事做盡,損人利己之徒,浪費光陰,自以為禮義廉,實為無恥。

ken_ (8)

ken_ (4)著名導演梁成致Sam哥(左二)、Dancerella Suki陳淑敏 & Koyuki千本小雪、Coka劉婷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