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公映倒計時200天

IMG_ (9)
由星皓影業等11家影視公司聯合出品,鄭保瑞導演,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沈陽、羅仲謙聯袂主演的3D奇幻喜劇巨制《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於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國公映。今日距影片上映僅剩200天,片方曝光一張意境高遠的“相遇”版倒計時海報,繼倒計時300天後,再次以報紙硬廣整版版面進行大規模200天倒計時宣傳,氣勢十足!連續用硬廣形式曝光制作精良的倒計時海報,這亦是華語電影工業少見的宣傳方式。

IMG_ (2)

此次發布的“倒計時200天”宣傳海報以“芸芸眾生,自有相遇”為主題,承接了倒計時300天“面世”的概念,暗示500年後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即將與唐僧“相遇”,仿若命中注定。海報中,唐僧駐足崇山峻嶺的三岔路口,望向遠方孫悟空被壓的五指山,而面前僅有兩條路可以選,50%的機率將與孫悟空擦身而過,但命運驅使他走向了左邊,師徒注定“相遇”。海報遠方天際線邊的一抹晨光,似乎也昭示著師徒二人命運由此轉折,最終成就西行路上的最強組合。

IMG_ (3)

作為“猴年必看”春節檔第一片,《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宣傳動作一直以來都遵循清晰的思路與宏大的格局雙重配合,意在建立一個既有廣度又有深度,“軟硬兼施”的新型電影物料宣傳體系。以倒計時300天“猴王出世”海報為開始,已經拉開了《三打》為期長達一年的宣傳周期,此舉打破了電影宣傳傳統的10天左右公映倒計時的時間限制,也一改業內簡單設計制作、病毒發布的習慣,由海報公司操刀,達到了超級大片正規海報的制作標准,並匹配大規模的硬廣推出,對這一領域進行了不小的革新。此外,此次“相遇”主題承接了上次“面世”的倒計時海報概念,使宣傳的創意設計與電影的內核密切結合,且具有延續性自成一體。在過去的半年中,《三打》的宣傳不動則已,動則驚人,而這一系列的倒計時海報僅是整個宣傳系統裡的一小部分。隨著時間推移,電影熱度正在逐步升級,後續曝光內容更值得觀眾期待。

IMG_ (8)

電影《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由星皓影業出品,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無錫奇幻世界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橫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山東魯信文化傳媒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文華東潤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報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微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