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聲力量」匯聚澳門百老匯 杜德偉、曹格、阿牛、品冠澳門開唱

14

四位來自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的樂壇男歌手組成「男聲力量」前晚(18日) 齊集澳門「百老匯舞台」。舞王巨星杜德偉、金曲歌王曹格、民歌達人阿牛(陳慶祥)及情歌王子品冠 施展獨一無二的音樂魅力,以歌會友,為觀眾呈獻難忘的一夜。

13

當晚四位歌手帶領觀眾重溫不同風格的經典金曲。由阿牛(陳慶祥)的輕鬆節拍唱出《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及《浪花一朵朵》打開序幕;再由擁有純淨溫暖聲線的品冠,用《掌心》和《我以為》感動觀眾。曹格演繹《背叛》和《冠軍》絶對是餘音繞樑。壓軸出場的杜德偉獻唱首本名曲《脫掉》和《情人》,最後四位一同獻唱一曲他們的合唱歌《愛她沒得救》令在場觀眾回味萬分,為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9

「百老匯舞台」剛於2015年5月27日盛大開幕,是「澳門百老匯」其中一個嶄新娛樂設施,更是澳門首個零距離的精彩表演娛樂中心,場館設有約3,000個層疊式座位,為觀眾帶來亞洲及國際最優秀表演者的近距離演出,更多精彩節目將會陸續登場。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