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20週年揭幕禮 陳豪分享喜愛原因

IMG_ (15)

今個暑假,為慶祝【反斗奇兵】20週年,屯門市廣場將與迪士尼聯手打造大型【反斗奇兵】玩具派對,眾動畫主角將會帶領大家穿梭多個電影場景,回味20年來的多幕難忘時刻。場內更將設有全港首個【反斗奇兵】3D體驗區及互動遊戲區,讓參加者化身動畫角色,挑戰體能反應和腦筋急轉彎!同場更將展出多件【反斗奇兵】珍貴收藏品,包括【反斗奇兵 2】電影限量珍藏版菲林片,當中部份展品屬首次於香港曝光,彌足珍貴。

IMG_ (14)

為隆重其事,屯門市廣場今日特別邀請已為兩子之父的男神陳豪擔任揭幕嘉賓。盛裝出席的陳豪,首先與觀眾分享喜愛反斗奇兵的原因:他笑說自己有齊一眾主角的特徵,包括胡廸的勇氣、巴斯光年的冷靜、薯蛋頭先生的男人味…等等,所以他不得不愛上這套動畫。

IMG_ (8)

其後,大會安排香港唯一的「玩具醫生」李肇澤與及來自台灣的新北市新泰國小「玩具工坊」的駐院玩具醫生、「昇兩爸爸」李昇兩,即場傳授陳豪修復玩具的秘訣。在專家幫助下,陳豪雞手鴨腳地將玩具修復成功,他更感謝專家的教導,讓他可減少為兒子買玩具的開支。最後,陳豪更與2位fans 合作製作愛心蛋糕,作為祝賀反斗奇兵20周年的禮物,並邀請一眾反斗奇兵主角出場,預祝大家歡度開心暑假!

IMG_ (1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