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參加環球夫人世界五強亞洲總冠軍邢小紅私人秘密派對照片首曝光

郭泇妏昨晚獲邀參加環球夫人世界五強亞洲總冠軍邢小紅私人秘密派對,出席於港島香格裡拉大酒店「紅遍維港」閨蜜浪漫之夜香港站。
昨晚出席活動的嘉賓全部都是在商界佔有重量級地位的女強人,泇妏很很榮幸能夠認識各位商界女強人。出席的都是主席、董事長、企業家等。聊上一個晚上,確實獲益良多,泇妏坦言各位美女實在太利害了,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藝人歌手,能夠與各位一起交流,感恩小紅姐,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活動由晚上八點半開始,十二點結束,當晚主席安排攝影師與各位嘉賓拍攝留念,以下我們來一起欣賞各位美女的大合照。

泇妏坦言各位美女實在太利害了,我今晚是唯一出席的歌手藝人,能夠與各位一起交流,感恩小紅姐,這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分享會,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