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美尚坊] 美女CEO 創出秒銷百萬甲油神話 ! – Amelie Beauty艾蜜兒集團董事AMY趙繼純小姐 (Part II)

IMG_-124

優質美尚坊是由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統籌贊助,由網娛Stars-HK及酷樣國際聯合製作。每次都會找來一些知名「化粧品美容美髪」品牌的創辦人、管理人及前線服務或教育團隊以訪問形式來推廣香港服務、產品及教育優質優異的一面,以特顯香港在區內的優良優質服務。

Amelie Beauty艾蜜兒集團董事長是多才多藝的AMY趙繼純小姐,她以前曾是國家體操的省代表,曾與周慧敏等明星一起主演過電影,但Amy卻喜歡經常到外地旅行接觸不同時尚新奇產品,最後竟作華麗轉身,成為一家國際美容集團的掌舵人,但與其說是她選擇了美容,不如說是美容選擇了她 !

Part I: http://www.stars-hk.com/?p=149998

IMG_-66

IMG_-104

IMG_-9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