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HONG KONG」演唱會加開8月17日

Poster_v5

韓國爆紅男團EXO將於8月16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HONG KONG」演唱會,日前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反應極度熱烈,為了讓更多粉絲能一睹偶像在舞台的精彩演出,主辦單位寰亞娛樂宣佈加開8月17日一場,並7月20日正式公開發售8月16日及17日二場門票。

IMG_ (4)

EXO對於香港粉絲們的熱烈關注,及熱情支持十分開心和感謝,為了答謝粉絲的愛戴,他們會將充滿夢幻的舞台,加上他們動感魅力的演出,讓大家在兩個多小時內盡情去享受一個令人目不暇及的演唱會!早前EXO已到台灣、泰等地方巡演。他們所到之處均受到熱情包圍,他們很希望能盡快來港接受大家熱情
的歡呼聲。

另外,EXO新專輯「LOVE ME RIGHT」在內地大受歡迎,早前成為專輯銷售統計排行榜榜上有名,韓文版本和中文版本分別獲得第一和第二,再次顯示了EXO的銷售神話,就連MV亦取得好成績。

IMG_ (1)

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HONG KONG
演出日期: 2015年8月16日及17日 (7:30pm)
地點: 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公開發售日期:2015年7月20日
門票售價: (企位)HK$1680 (座位) HK$1680 / HK$1380 / HK$980 / HK$880 / HK$680 / HK$480
購票熱線及網址: (852) 31 288 288 /www.hkticketing.com
公開發售7月20日當天只提供購票熱線及網址購票,由7月21日起購票客戶可前往快達票各售票處購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