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 寫真銷情理想 趕製特別版準備慶功Party

DSC_0289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綠魔」 造型非常百變,今年書展更與創意新穎之美妝師Crossover,推出美妝寫真本並取名為《H.K. Pop Seasonal 2015》美妝寫真本。Karl更以全金色造型搶先頭啖湯於書展開幕首日空降書展攤位宣傳。果然金色相當旺,寄語達「金銷量」造型一出,書展首賣當天巳衝破「千本大關」,直至昨夜(7月16日)9:00pm有愈一千二百八十本的下載銷量。

攝:Chris Chan

IMG_7373

Karl坦言為理想的真實銷售數字高興,又指出刊美妝電子書的優點是可廿四小時全天候在任何一個國家下載購買。而自己亦成了「收賣佬」,於前天在好友唐貝詩(Lydia)的生日晚宴及多天晚飯聚會上向一眾好友們拿掉他們的手機下載Apps,直接支持其電子美妝書的銷量,手法一絕。由於開售銷情份外理想,Karl連夜趕到印刷廠親自印製限量1000份特別版PostCard Set給粉絲訂購。親力親為連夜趕工的Karl廢寢忙餐,只是到鬧市的街頭小食店大口速食「炸大雞扒」。事後對於有DSE考生男粉絲喜拿5**好成績後趕到會展報喜拿簽名而覺得高興,更率先送贈全套簽名版限量PostCard Set以示鼓勵。

IMG_6551

而特別版PostCard Set的5個造型則是之前在Part 1的寫真集中從未曝光的特別造型,其中由新銳全方位女攝影師-Nnl Ng拍攝的黑色憂鬱Look參照《賣火柴的小女孩故事》。黑色喱士衣飾更由法國年青設計師手造空運到香港,女攝影師- Nnl Ng以女性柔美手法拍了一輯若隠若現效果的沙龍照片,盡顯中性美。Karl表示由於今年出寫真集的大多是很要好朋友,未來幾天好友程芷渝(Milla)、柯嘉琪(Kiko)、黃榕(Gloria)和明天的仙樂都(YoYo)、Donut、BG.s等也邀請Karl出席他們的書展宣傳活動並即席交換寫真。而跟各出版寫真集的女模皆屬友好關係的Karl更計劃於下星期舉辦大型慶功Party,屆時將邀請一眾寫真女模出席。

IMG_6548

Karl之限量特別版PostCard Set從未曝光的特別造型,其中由新銳全方位女攝影師-Nnl Ng拍攝的黑色憂鬱Look參照《賣火柴的小女孩故事》。黑色喱士衣飾更由法國年青設計師手造空運,突顯貴格。

DSC_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