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13年努力推動泰拳運動 I-1賽會獲頒武術界品牌大獎

由中國互聯網協會主辦,大中華武術家協會 中體文化協辦,多個體育總會全力支的第三屆叱咜武林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同場頒發首屆叱吒武林《粤港澳武術界品牌大獎》。頒獎禮由立法會議會馬逢國及容海恩主禮。由葉文龍創立的「I-1世界泰拳大滙戰」榮獲最具影響力品牌大獎。
首屆叱吒武林《粤港澳武術界品牌大獎》分別頒發三個「最具影響力品牌大獎」分別為葉文龍金葉制作室《I-1泰拳大滙戰》、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功夫閣》、韓彬工作室《韓彬先生》及四個「最具歷史價值品牌大獎」於香港精武體育會、佛山蔡李佛鴻勝館、澳門羅梁體育總會及廣州市黃嘯俠拳會。
葉文龍創立的金葉制作室,主辦的I-1世界泰拳大滙戰榮獲「最具影響力品牌大獎」,I-1會長黎偉業博士一同領獎。

此外,第三屆叱咜武林香港武術界傑出人士暨學界優秀武術運動員選舉共有15名得獎者,包括四名學界運動員羅卓謙、楊千締、黃梓軒及江泳欣同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