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 8月10日優先訂票

5

由Star Talent Limited、寰亞娛樂主辨的「雅蘭床褥50周年呈獻陳慧琳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已定於12月18至22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這次演唱會是Kelly繼08年演唱會之後再度踏上紅館舞台舉行個唱,也順道慶祝入行20周年紀念。演唱會雖然還未公開售票,已有不少粉絲查詢購票情況,現宣佈由8月10至14日可以透過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

4

濶別紅館舞台7年的陳慧琳(Kelly),今年是她入行20周年,為了答謝粉絲們多年來的支持,Kelly特別精心打造一個令人充滿驚喜的大型派對。Kelly足足預備了一年時間來籌備策劃,不斷與她的精英製作團隊開會度橋。勁歌熱舞在演唱會中當然是必定的環節,所以Kelly已經開始狂練跳舞,為觀眾帶來耀目的視覺效果。

3

雖然陳慧琳7年沒有舉行個唱,但勁歌熱舞卻難不倒她,反而在挑選歌曲上感到很懊惱。Kelly在這20年裏推出過的歌曲超過500首,早前她已經千辛萬苦挑選了50、60首歌曲,不過演唱會監製卻下令要cut歌,因為她所挑選的歌曲足夠做一個超過4小時的演唱會,若然不作任何刪減,相信晚晚要被紅館罰款,因為一定超過12點才散場。

早前Kelly為演唱會拍攝海報,她當然是以超級靚樣示人,而且更要突出她的烈艷紅唇,她笑説:「我平時行街化妝當然不會太誇張,不過今次是為了演唱會,所以特別化了鮮紅咀唇look,因為出來的效果有開心慶祝的感覺,很配合演唱會的主題Let’s Celebrate!」。

Kelly又表示,她初入行時的髮型是一頭清爽短髮,如今20年後剛好又回復一頭短髮。回顧過去甜酸苦辣的日子,Kelly覺得自己得多於失,她十分慶幸自己加入了娛樂圈,可以有機會接觸很多人和物,擴闊自己的眼界,豐盛人生,活出精彩,不用過著刻板的生活!

東亞銀行信用卡獨家優先訂票
演唱會日期及時間:2015年12月18至22日(8:15pm)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門票售價:HK$680/$480/$280
優先訂票日期:2015年8月10至14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