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樂都出書做才女 發佈會中分享入行經歷

IMG_0473

仙樂都YoYo 昨日(12日),於觀塘舉行「仙樂都手記新書發佈會」,多名圈中好友出席支持,可嵐、王璐瑤LuLu、白雲、喬寶寶、警訊之花Heily Ma、鄺芷凡Omi、新晉歌手唐曉彤Kiko、周婉婷Lemon、有線《怪談。六魔女》主持傅蘊盈Creamy、許芯悅Katie、黃凱欣Rudy、皇國薈執行董事趙雨彤Fion 帶同好友支持,可嵐為活動大會司儀。

IMG_0213

仙樂都於發佈會中,跟在場嘉賓分享其入行以來的趣事,並介紹其新書。Yoyo表示今年改出手記,手記中紀錄了其入行十多年的經驗,對準備入行的模特兒好有幫助,相信應該會有不少女仔會買。

IMG_0349 王璐瑤Lulu 現身支持仙樂都,不過她表示今年未有計劃推出寫真。

IMG_0276皇國薈執行董事趙雨彤Fion 帶同好友支持。

IMG_0233 可嵐為活動大會司儀,問到幾時推出新碟,她表示現正收歌中,不過不急於今年尾前推出,最緊要全部歌滿意才推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