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公司盛大上市 王牌產品《捉妖記》萬眾期待蓄勢待發

IMG_ (32)

昨日(5日),電影《捉妖記》全球首映發布會暨全球捉妖有限公司掛牌上市儀式在京舉行,天使投資人江志強、全民捉妖有限公司CEO許誠毅攜“捉妖合伙人”白百何、井柏然、姜武、金燕玲、閆妮、王櫟鑫出席了慶典並敲鐘。活動上,白百何井柏然回憶了他們的“捉妖創業路”,“天使投資人”江志強將感慨第三次創業可謂“死去活來”,好在《捉妖記》已順利出爐並在創業板成功上市,對於這個萬眾矚目的王牌產品自己更是充滿期待。

IMG_ (23)

捉妖公司盛大上市 王牌產品《捉妖記》蓄勢待發
白百何井柏然:“胡巴照我去戰鬥”

全球捉妖有限公司CEO許誠毅將《捉妖記》的上市概括為“過程是痛苦的,結果是美好的”。作為享譽全球的“怪物史瑞克之父”,許誠毅和他的天使投資人江志強七年磨一劍,打造全球捉妖有限公司並將其成功上市,開啟了東方奇幻新紀元,他們所創造的胡巴更是成了天朝第一萌物。作為捉妖公司的首個王牌產品,《捉妖記》可謂萬眾期待,蓄勢待發。

上市慶典上,白百何回憶了她的“捉妖創業路”,笑言兩度創業,對《捉妖記》、對胡巴感情很深,這也是她義無反顧再次投入拍攝的重要原因,“第二次拍攝其實是更有感覺,更得心應手了,捉妖路不好走,好在有一群有實力有趣味的合伙人,整個過程依然很歡樂。”談到創業法寶,白百何表示作為一個成功的捉妖天師,從菜鳥升級為合伙人無非是“藝高人膽大” 敢想敢拼,比如鬥陣巨妖、給男人接生都是一般人不敢干的。“家族基因”強大的井柏然雖然沒有白百何那麼拼,但由於遺傳基因太強大“命中注定”是捉妖高手,特別是生了兒子胡巴後,這個天朝第一萌物給了他無窮的戰鬥力。

IMG_ (28)

姜武、金燕玲、閆妮、王櫟鑫等股東代表也講述了他們的“捉妖往事”。作為捉妖業務部的核心負責人,“四錢天師”姜武用“捉妖有癮”形容他的創業路。和白百何、井柏然有大量對手戲的金燕玲直言創業過程“歡天喜地”,祖孫三人每天都特別開心。“喜劇之王”閆妮給出了“越捉越神”的關鍵詞,並從風水角度對捉妖進行點評。妖世界研究中心的王櫟鑫則表示自己“妖生幸福”,整個創業路上,因為好兄弟井柏然自己倍感幸福。

IMG_ (6)

東方奇幻爆笑來襲 第三次創業一波三折
江志強爆《捉妖記》幕後秘聞:“死去活來”

作為華語影壇最厲害的投資人之一,全球捉妖有限公司的天使投資人江志強素來以眼光老辣、投資有道著稱,為整個華語影壇做了很多開拓性的工作。《捉妖記》是江志強繼《臥虎藏龍》、《英雄》之後的第三次創業,由於題材新穎投資巨大,有人將他的這次創業稱為冒險。對此,江志強回應,整個捉妖產業確實很新,在市場上可謂前所未見,但好在市場容量越來越大,相信受眾還是會選擇有品質的產品。自己願意作為冒險者不斷去做有意義、有開拓性的嘗試。

IMG_ (8)

捉妖公司的創業歷程可謂一波三折,《捉妖記》一度面臨無法上畫的局面,為此不得不再次拍攝。江志強感慨自己做電影三十多年,從未有一部片子如此勞心勞力,他笑言創業過程可謂“死去活來”。其中最大壓力莫過於重拍事件,從去年得知無法在2015年春節檔如期公映到決定重拍,江志強度過了一段艱難的事件,整個團隊包括所有人都承受著壓力的巨大等待著他的決定。江志強坦言,重拍只為不辜負眾人此前的付出,讓這部有品質的電影得以面世,為此花費再多錢也不在話下。對創業者來說,投資收益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電影能被很多人喜歡,尤其《捉妖記》,作為一部奇幻爆笑的合家歡電影,如果在主流觀影人群之外,能讓老人小孩也走進影院並喜歡上它同樣重要。

IMAX加入“捉妖合伙人” 精彩技術展頂級CG動畫水准
在日前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捉妖記》正式宣布將以IMAX 3D格式呈現,這也標志著IMAX首次與安樂影業合作,正式成為“捉妖合伙人”之一。7月16日,全國208家IMAX影院將同步上映這部影迷期待已久的奇幻巨作。在《捉妖記》中,許誠毅導演運用好萊塢最前沿的CG動畫技術展現了一個猶如《山海經》中描述的世界,千姿百態的群妖栩栩如生。IMAX電影及放映技術一直以來都在探索以最”身臨其境“的方式展現電影世界,這一點尤其適合《捉妖記》所呈現的如傳說般真實與想像交織的人妖共存之境。IMAX影院采用雙機放映技術,每個座位都經過激光校准以保證聲音和畫面的感受力,配合著環抱式的大銀幕,IMAX 3D效果會更加出眾,無論是萌倒眾生的胡巴還是龐大駭人的巨妖都仿佛近在咫尺。除此之外,經過IMAX專利的DMR技術對電影每幀畫面從色彩、對比度到亮度的提升,片中天蔭和小嵐一路走過的中國風十足的場景都被呈現的格外清透,如同走進一幅古畫,意蘊與想像力在技術中得以完美升級。
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記》由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北京數字印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合一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聯瑞影業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經紀有限公司、浙江三樂影業有限公司、浙江影視(集團)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白百何、井柏然領銜主演,姜武、金燕玲主演,集合了人氣巨星鐘漢良、曾志偉、吳君如、湯唯、姚晨、閆妮、保劍鋒、王櫟鑫、郭曉冬、李菁菁、田雨橙(森蝶)、張悅軒(天天)特別出演,影片將於7月16日暑期檔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