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蛋吧!腫瘤君》發布會 劉芮麟為白百合假扮gay

IMG_ (4)

昨日,電影《滾蛋吧!腫瘤君》在北京舉行“滾蛋宣言”主題發布會,導演韓延率主創白百合、李媛、劉芮麟共同出席,分別吼出了屬於自己的“滾蛋宣言”。新生代人氣演員劉芮麟身穿影片主題T恤登場助陣,陽光帥氣、活力十足,並大聲吼出滾蛋宣言:“滾蛋吧!傷痛君”,跟大家分享受傷經歷,傳遞積極樂觀的熊頓精神。據悉,劉芮麟在《滾蛋吧腫瘤君》中飾演的是白百何唯一的男閨蜜小夏,他不僅要在片中承受白百何的毒舌攻擊,還要在她生病後成為她的精神支柱,甚至為幫她報復劈腿的前男友而假扮gay,可說是相當貼心。

IMG_ (3)

電影《滾蛋吧!腫瘤君》根據漫畫家熊頓真實抗癌經歷改編,由韓延執導,白百合、吳彥祖、李媛、劉芮麟共同主演,講述女主角熊頓遭遇被劈腿、丟工作、患癌等一系列打擊後,在一群貼心好友的陪伴下,依然笑對人生、心懷希望,感染身邊每一個人的故事。在昨天的“滾蛋宣言”主題發布會上,眾主演都發布了自己的滾蛋宣言,白百何希望一切“來不及”都滾蛋,有時間就抓住所有的夢想,李媛笑言希望所有“成功學”都滾蛋,因為成功可以復制但不能黏貼,而曾經在運動中受傷留下傷病的劉芮麟,則希望“傷痛君。”滾蛋,他大方分享自己受傷經歷的同時,也向大家傳遞了積極樂觀的熊頓精神:“在《腫瘤君》殺青之後不久,我就在打籃球時受了很嚴重的傷,導致現在右腳外側的韌帶還是斷掉一半,骨頭也還有錯位。但是在受傷之後,不管有多痛,我也是堅持積極地去復健,不放棄能夠重回籃球場的希望。所以我想說,愛運動的人經常會遭遇到各種各樣的傷病,但是我們都要像熊頓一樣: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不要把它當成一回事,讓它滾蛋吧,然後繼續堅持自己喜歡的事。”

 

IMG_ (2)

在影片中,劉芮麟飾演的小夏,不僅和白百何飾演的熊頓在工作中是好同事,在生活中更是嬉笑打鬧、互相依靠的小伙伴。作為熊頓閨蜜團中唯一的男生,劉芮麟飾演的小夏這一角色備受大家關注,而他在片中一場假扮gay的戲,更是被猜測小夏是不是男gay蜜,發布會現場,劉芮麟急忙為自己扮演的角色澄清:“小夏是熊頓的男閨蜜,不是男gay蜜。其實影片當中確實有一場需要我假扮娘娘腔的戲,但這是為了替熊頓出氣,報復她的前男友。”提及這場戲,劉芮麟笑言一開始並不能馬上掌握怎麼演效果更好,是導演親力親為、親身示範了好多次才終於拿下的,更開玩笑道:“導演演得太棒了!但導演為什麼演得那麼好呢我也不想深究了哈哈!”在一番玩笑過後,導演韓延也對劉芮麟的敬業、專業表現贊不絕口:“那天這場戲是拍大夜,由於場景原因,拍到劉芮麟那段時已經凌晨三點多了,我看到他時,他已經睜不開眼睛了,還在努力地睜眼、調整情緒,很不容易。其實在影片點映裡,到那場戲時,都會有觀眾鼓掌,他表現營造的戲劇效果很精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