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生日 同粉絲大玩「煮飯仔」

k5

吳雨霏(Kary)近日放了一個悠長假期,更順道慶祝三十歲生日,與老公周遊列國,甜蜜慶祝!與此同時,Kary不忘香港的一班粉絲們,早在2個月前經已相約他們一同慶祝,舉辦了Kary與粉絲的生日聚會。

k1

日前,粉絲們日盼夜盼,終於等到見偶像Kary一面的大日子!當日半百粉絲一早已到達場地預備和佈置,分了四組與Kary一同「煮飯仔」,包括四款精心炮製的菜式:大蝦凱撒沙律、素菜春卷、西冷牛扒配奶油煙肉意粉和麥提莎糯米糍。Kary與歌迷們一同下廚,更不時傳授「私伙」下廚心得,被歌迷大讚有板有眼。

k3

下廚過後,Kary和粉絲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閒話家常,大家都對偶像的旅遊經歷很有興趣,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都是Kary的音樂路向。Kary跟歌迷大派定心丸,「今年想休息一下,以前無機會多讀書,現在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請大家放心,遇到好歌我一定會繼續唱,我仍然熱愛音樂,還要多謝每一位歌迷的支持!」粉絲們表示雖然很掛住Kary的歌聲,但會一直支持她,令她非常感動,更有動力和勇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IMG_5651

是日年紀最小的粉絲只有三歲,與Kary一同玩大電視,逗得Kary十分高興!其中一位粉絲花了八小時親手做了一個生日蛋糕送給Kary,十分有心思。Kary都十分識做,逐一與歌迷影相,最後以一張大合照社歷時3小時的聚會劃上完滿的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