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亞洲的「陰間使者」李棟旭昨晚變身白馬王子會粉絲

橫掃整個亞洲的人氣韓劇《鬼怪》,當中飾演「鬼怪」孔劉的好基友~「陰間使者」李棟旭昨晚來到九展開粉絲見面會。大會將舞台設計成咖啡店讓人感覺親切,而身為「陰間使者」的李棟旭變身白馬王子出場,實行與粉絲公開談心。

由前天抵港出席記招活動的幕後花絮相開始講起,分享最近拍攝雜誌活動以及拍攝《鬼怪》的花絮相片,李棟旭貫徹呆萌外表下的搞鬼作風:「拍攝時真的非常寒冷,如果大家冬天去韓國的話記得要用暖包熱住耳仔。」;自爆平日不喜歡剃鬚覺得既方便又舒服,不過當聽到粉絲的反應後,立即賣口乖會為粉絲天天剃鬚;又想起自己其實今晚還未食飯,見面會後就會馬上去食嘢,仲提醒粉絲完騷後大家都要去食飯,不過是跟他分開食的,令粉絲哭笑不得。

另一環節就重溫《鬼怪》中香港粉絲最鍾意的「陰間使者」頭3位場景。第三位是與孔劉首次使用手機的視像通話,李棟旭回想那場真的非常爆笑,因為要演繹出重未使用過手機的感覺,他倆都像傻子般玩得非常投入,引得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連導演都笑瘋了。第二位是向 Sunny 的表白。第一位就是為了確認前世身份與 Sunny 的接吻,李棟旭記得吻戲在 1月 1號零晨 5點左右,因為已經拍了差不多 24小時,在又凍又累的情況下,他同 Sunny 我地要快脆拍完 kiss 戲就可以收工喇…而自己覺得最難忘的一場就是被Sunny 打翻帽子現身,表白自己真正身份的一幕。

整個見面會都充滿歡笑與回憶,讓粉絲更深入了解李棟旭,更公開 12年前的成名作品《My girl大話妹》花絮,感激有此機會參與演出亦因此而被亞洲粉絲所認識。

現場的互動環節,李棟旭非常暖男對粉絲的要求都一一答應,唯獨抽到要與男粉絲面對面做親密動作時,就少有的出現尷尬表情,台下粉絲更是捧腹大笑。

最後來張大合照,希望可以盡快再與香港粉絲見面。

文:yasuyuki
圖: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