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化身全港首位絕地武士 與黑武士過招對決

IMG_ (5)

萬眾期待的《星球大戰》系列最新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 將於年底上映,電影公司已準備了連串排山倒海的宣傳攻勢,頭炮揭開序幕的是特別請來近期爆紅型男李治廷拍攝香港推廣活動的宣傳片。

IMG_ (1)

宣傳片中,李治廷將會化身全港首位絕地武士,與黑武士過招對決!本身也是星戰超級Fans的李治廷,對於能夠穿上武士服飾,手執光劍大展身手極為興奮!而且更非常落力演出片中多個動作場面,親身吊威也上陣,務求盡善盡美。這段宣傳片更是由魯卡斯影業的創作班底參與構思和監督製作, 提供了不少寶貴意見。宣傳片選址在香港地標──時代廣場拍攝。製作方面亦不惜工本,由星戰系列的官方特技團隊炮製光劍效果,帶來別具香港特色的星戰浩瀚觀感!另外還有童星嘉嘉和珠女《五個小孩的校長》)客串演出。 星戰迷定必拭目以待!

緊接的宣傳活動是全港首個星球大戰「武士學堂」,由7月4日至19日每個週末於時代廣場舉行,由絕地大師親自傳授光劍招式給6至12歲的小武士,並與黑武士一比一較量。而10月至12月期間,時代廣場亦會舉行超級大型的星戰展覽活動,當中包括「星戰珍藏品展覽」,展出1至6集的星戰經典角色人像、武器、戲服、飛船等;「大型樂高星戰展」將樂高多個星戰經典大場面以20倍大的比例呈現眼前;以及以最新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為藍圖的角色、武器、飛船1:1模型展覽,絕對是星戰迷不容錯過的朝聖活動!
IMG_ (4)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將於12月17日盛大公演。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