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文化基金LOGO揭晓 林心如出任首任形象大使

IMG_5763
为了更好贯彻“琼瑶文化基金”宗旨,树立更好公益形象,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琼瑶文化基金于5月17日在上海知名学府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基金LOGO揭晓和形象大使宣布仪式。知名演员、影视制作人林心如出任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琼瑶文化基金”首任形象大使。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和琼瑶文化基金会长何琇琼共同为林心如颁发了聘任证书。

稿件来源:网易娱乐

IMG_5761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琼瑶文化基金”LOGO揭晓暨形象大使宣布仪式当日举行。林心如表示,希望能够帮助有理想的青年人,维护原创精神。她说,接过形象大使受聘书,更增添了一份责任感,在慈善事业中也有了更多动力。林心如表示,将积极参与琼瑶文化基金一系列宣传和公益活动。

IMG_5762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琼瑶文化基金”是由著名编剧琼瑶投入启动资金成立的专项基金。基金旨在关注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基金用于对青年学生的诚信教育以及鼓励原创。上海市教育部门表示,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琼瑶文化基金”是两岸一次有深度且长远的文化交流合作,将鼓励广大师生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对推广原创精神意义深远。

1

据介绍,本次琼瑶文化基金LOGO征选,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相关作品近百余份,受到了中国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在海峡两岸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活动现场正式宣布了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琼瑶文化基金”的官方LOGO,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一等奖由上海戏剧学院在读学生曾馨仪获得。

稿件来源:网易娱乐

 

5 4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