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土豆映像季重磅回歸上海 海清陳曉卿共同助力年輕人影像生活

IMG_ (8)

2015土豆映像季攜手雪鐵龍開門“造車” 焦雄屏張亞東六六組成最強評委團

在經歷七年成長後,廣受年輕人喜愛的“土豆映像節”再創新舉,正式全面升級為“土豆映像季”並獲東風雪鐵龍千萬級別主贊。繼6月10日北京發布會後轉站上海舉辦“土豆映像季推介會”,跨城市傳遞土豆映像季的“季節”更替,並將於8月15、16日正式落地上海世博公園。土豆映像季今年首次采用售票的方式,以吸引更加精准的目標用戶,預計於下周一(6月22日)開始預售,預售價格為150元。多樣的線下爬梯、廣泛的覆蓋人數和豐滿的活動內容成為吸睛要點;完善的差異化服務、海量的年輕群體對話機會勢必會掀起品牌的青春浪潮。

記者:張耀文

IMG_ (4)

焦雄屏海清攜手組成最強評委團 梁文道馬世芳與年輕人交流思想
2015土豆映像季一改往年模式,由“一年一次的聚會”轉變為“一年數次的狂歡” ,由“節”更替為“季”。同時,從創意、規模、內容和玩法四個方面升級,全面進入2.0時代。新時代“孕育”新內容,影像、音樂、潮流、時尚樂活、ACG和思想六大版塊推出,充分彰顯主辦方對時下消費者的全面洞察和將想法落於實處的服務意識,旨在為粉絲帶來最High最多元的線下爬梯,將土豆映像季打造成為一個年輕人大聚會。

IMG_ (7)

梁文道、馬世芳等平時難得一見的文化名人和藝術大師們將參與2015土豆映像季的人文思想交流平台《土豆說話時間》,與粉絲們面對面討論互聯網生活的各種可能。焦雄屏、海清、張亞東、陳曉卿、六六等影像大咖將組成本屆土豆映像季影像盛典的評委團,用最專業的角度鼓勵年輕人追求原創影像精神,鼓勵年輕人用影像表達生活。作為本次映像季的重頭戲,土豆影像盛典將選出25個優秀作品或自頻道,表彰過去一年中對原創影像做出貢獻的人們。

IMG_ (6)

潮流大秀“NO SEASON”8月開啟 橙舞台支持中國原創音樂
依托於土豆聯合蝦米音樂打造的《橙live》節目,設立橙舞台為原創歌手搭建能夠找到屬於自己聽眾的專屬舞台。此外,去年活動現場火爆異常的潮鞋區域也將強勢升級。今年土豆映像季再度聯合龍柒以及其他伙伴打造2015上海本地最大球鞋展,首次現場展示喬丹全球限量版球鞋並開設球鞋市場現場售賣。除邀請亞洲第一女子舞蹈天團所發起的第二屆JoyJam果醬街舞賽外,土豆映像季還將正式推出潮流或時尚品牌的發布平台“NO SEASON”,每年選擇與一家品牌合作,發布新品或者聯合出品系列服飾和周邊,2015年的合作品牌將是NPC。

IMG_ (2)

今年的動漫版塊升級為ACG版塊,全面覆蓋動漫游戲領域,將首次引進VGL電玩交響音樂會。VGL是以經典游戲音樂為主題的電玩交響音樂會,自2005年創辦以來,迄今在全球演出已經超過數千場,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也是成功的電玩交響音樂會。今年是VGL的第十年巡演,其中上海站只在土豆映像季,現場將演出包括最終幻想、光環、潛龍諜影、魔獸世界等在內的知名游戲主題曲。相較於以往,今年的時尚板塊將有更多樂活元素,首次亮相的Vogue MINI不僅延續了Vogue的時尚創意靈魂,同時更具年輕趣味性,每個參與的粉絲還有機會榮登時尚頭條!

自頻道狂熱走到線下 映像季攜手雪鐵龍開門“造車”
從歌手、原創視頻達人、動漫迷到樂活達人,熱衷於用影像表達自我的自頻道已成為線上大明星,在線下大爬梯也將成為火爆新主角。今年土豆映像季誠邀自頻道彙聚上海世博公園,開辟線上線下雙通道,以興趣為主線,通過內容互動、游戲和不同版塊的精彩表演,充分玩轉“頻道圈”。截至目前,優酷土豆共擁有5億自頻道,其中800萬為活躍自頻道,2000家自頻道年播放量過千萬。在2015年,PGC更是火力全開,新增頻道305家,播放量新增54.5億。

升級後的土豆映像季在提供與自頻道親密互動機會的同時,一網打盡多元化的年輕粉絲,已然成為品牌面向個性年輕群體的絕佳雙向溝通平台。近年來關注年輕人群體的東風雪鐵龍C3-XR第一時間抓住機會,在2015土豆映像季舉辦的前兩個月即成為主贊,攜手土豆開啟精准分眾垂直營銷新風尚。據悉,2015土豆映像季將攜手東風雪鐵龍一起“造車”,讓一個本應是規模化的流水線產品第一次體現年輕人的個性化。限量版的造車計劃將為年輕人用戶帶去最酷的產品,最IN的體驗,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工程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