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全國巡唱愈登台愈上癮 – 雲南站曲靖

IMG_ (28)

女子跳唱組合FFx Shirley楊澤怡、 Ceci李詩詠、 Mizaki潘穎琳跟師妹2Brother Vodka周芷雅繼續全國夢幻Sugar Baby巡唱,來到了雲南站曲靖, 繼續指定動作勁歌熱舞,派相大合唱fans互動,嗨翻全場!

IMG_ (10)

Mizaki感到是次巡演係一次不可多得既經驗, 提升舞台技巧,(有否辛苦?) 沒有呀,每天都踏上舞台演出, 掌控住舞台氣氛和台下fans情緒, 不覺間上癮了,愛上了舞台,反而期間有兩天休息,令大家都不舒服和睡不著哦,真心很享受舞台上既感覺,好像有一次,Mizaki更與台下一位觀眾對唱”喜歡你”,成為全個巡唱焦點和話題,大家 一直笑言到現在! Mizaki還講另一位成員Christy會歸隊, 巡唱尾段由原班FFx4位成員演出。

IMG_ (9)

Mizaki更說離港巡演太長時間,最掛心既係愛犬,家中七隻狗狗,每晚同睡既豆釘最掛心,還有約十場演出,媽咪(Mizaki)就返屋企啦,但依家要每晚都睇(豆釘)既片(Mizaki家人拍)才安睡。

IMG_ (7)

小師妹Vodka笑說, 有此巡唱機會真係既驚且喜,無想過內部提拔既補位成員就係自己, 公司都有其他女藝人嘛, (有什麼感想?) 自己很用心努力演出, 感謝師姐既照顧和支持, 出發有前輩講,一場用心成功既真正演出,頂得住平時普通既100場綵排練習,原來是真的。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