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胤鳴生日收粉紅色結他蛋糕 「哈比人」新歌望與小儀、袓藍組「哈比族」拍mv

IMG_ (6)

今日(15日)SIS樂印姊妹的駱胤鳴(烙印)24歲生日,早前與一眾Fans提早慶祝,Fans 為她送上接近2尺長的粉紅色結他蛋糕。配合組合自彈自唱的形象,寓意她們靈感不斷,創作更多好歌給樂迷。烙印更即場扮彈結他清唱兩句給Fans聽。問到烙印有什麼願望?她表示:「希望快高長大。希望可以賺多啲錢,喺30歲前買樓。做個孝順女等屋企人住得舒服,現在只能買得起『衫鈕』和『袖口鈕』。」

IMG_ (5)

 

IMG_ (3)

家姐(樂樺)話要錫啖妹妹,因為心疼妹妹每晚寫歌至凌晨。烙印:「希望盡快推出新專輯,我會將Fans這個蛋糕帶回家,望著它帶給我更多靈感,亦想作首歌給Fans答謝他們的支持。」

IMG_ (2)

被問到生日慶祝活動?烙印:「生日慶祝活動是和家姐(樂樺)在家中寫歌渡過。」經常被人取笑為「哈比人」的樂印姊妹,這次專輯會以哈比人做主題。哈比人經常被取笑矮小,但他們其實是好堅強、單純和聰明。希望大家不要以貌取人,其實每個人內在也會有很多優點。對於這次主題,她們有很多想法,現構思到芬蘭的哈比人村拍攝唱片封套。另外MV的故事也有了初步構思,想找圈中幾位身高相約的藝人,和她們組成「哈比族」,在MV內各人有著不同的專長。問到心目中有否人選?她們希望可以邀請小儀擔任「哈比族」族長,族人有我們兩姊妹、王祖藍、糖妹、鄭融 一同拍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