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Purple姐姐 情人節前推兒歌《嫁人就嫁灰太郎》

兒歌天后 Purple 李紫昕再為喜羊羊新系列卡通,作曲填詞及主唱主題曲,2月14號情人節再掀新熱潮。由2011年開始至今,Purple姐姐 為內地著名卡通片喜羊羊與灰太郎創作及主唱電影及電視主題曲,包括廣東話版本及普通話版本。一直深受內地及香港小朋友歡迎,而這些兒歌,獲奬無數。Purple姐姐和喜羊羊可算是合作無間。

2017年,喜羊羊推出新系列,目標觀眾群竟然是上班一族及所有OL,似乎已經不只於集中兒童市場。新系列卡通名為《嫁人就嫁灰太郎》,今次作曲填詞及主唱,也是由Purple姐姐一手包辦。卡通將會在情人節於內地各大頻道隆重推出,而主題曲早於農曆新年的時候在官方網上頻道發佈,反應熱烈。對於Purple 姐姐全新風格的歌曲,無論在點擊率及評價,也得到很好的反應。相信今次全新風格的卡通推出,一定會深受歡迎。



此外, Purple姐姐更透露,今年亦會為喜羊羊另一幼兒教育系列卡通,將會創作及主唱超過100隻教育兒歌,可以預計,今年一定忙得透不過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