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WHAT TIME IS IT」巡回演唱會廣州記者會 大秀粵語水平 (附圖輯)

韓國超人氣偶像2PM的 「What time is it」 巡回演唱會廣州站於2013年3月30日在廣州體育館隆重上演。29日下午剛下飛機的2PM就召開了演唱會的新聞發布會,與媒體朋友們提前見面。

六子以各具特色的西裝亮相,一站到台上就用粵語與現場媒體打招呼,贏得現場媒體熱烈鼓掌。2PM一早抵粵吸引大批粉絲接機,火爆場面讓成員不禁擔心現場粉絲的安全。成員Nichkhun尼坤一再詢問現場媒體 「在機場,沒事嗎?」,非常擔心機場歌迷是否安全,大展暖男本色,希望粉絲能夠多多注意安全

首次來到廣州開唱的2PM大秀粵語本事,成員玉澤演用 「肚子餓,給我點心。」打響頭炮,泄露 「吃貨」本色。隨後張祐榮用 「我愛你地」大派愛心,獲得現場一陣歡呼,隨後露出勝利的表情,萌翻全場。俊昊不時散發迷人笑臉,超強電力讓人抵受不住。Jun_K 現場大秀包子臉,可愛的表情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燦盛雖然少少忘記了,但依舊不忘提醒粉絲要關心明天的演唱會,記得多多捧場哦!

自巡演開始,2PM在韓國首爾、中國香港、新加坡、日本東京、泰國曼谷、菲律賓馬尼拉等地場場爆滿,更創出門票發售僅三小時售罄的記錄,足以證明其火爆人氣,而本次廣州站更是2PM在2013年首次進入中國大陸地區與歌迷們近距離親密接觸,值得一提本次演出也將會成為2PM 2012/2013巡演在中國地區的收官之作,不容錯失。成員們透露,明天的演唱會將會十分精彩。各位Hottest,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你準備好了嗎?

記者: Cita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